古有桃花源,今有桃园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09 23:28 字号:T|T

摘要:陶渊明的《桃花源记》中安宁和乐的生活,曾让多少后人心驰神往!古有桃花源,今有桃园里。真实·桃园里位于石家庄体育大街与北二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千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万亩东垣古文化森林公园、月季公园、石津灌渠、民心河相融共生,于繁华城心,匠造归隐谧境。

陶渊明的《桃花源记》中,有一片得清澈溪水灌溉的桃花林,“林尽水源,便得一山”,那山中的安宁和乐的生活,曾让多少后人心驰神往!而在有着“桃花流水鳜鱼肥”之诗境的张志和的《渔歌子》中,那位头戴青箬笠、身披绿蓑衣、沐浴着西塞山斜风细雨的烟波钓叟,其逍遥洒脱之风神同样让后人心生不尽的羡意!

20190122093931659

桃花不仅开在隐逸之境,也开在热度人间。

石家庄桃园村地处东垣故城遗址南侧,相传因古代曾为桃树园,后逐渐发展成村落,故名桃园。据该村现存清乾隆二十七年(公元1762年)地契记载,当时已称"桃园"。

现今,桃园村飞速发展,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其项目名称“真实·桃园里”亦是根据桃园村的历史渊源而来。真实·桃园里,位于石家庄城市中轴体育大街与北二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千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万亩东垣古文化森林公园、月季公园、石津灌渠、民心河相融共生,于繁华城心,匠造归隐谧境。

在真实·桃园里,孩童的欢快、老人的惬意、年轻人的放松休憩,都揉在了优美的建筑和自然环境里,让你恍然如梦,仿佛回到了古人的桃花仙境里,脑海里又浮现了那句:“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

春之花艳,夏之荷素,秋之枫叶流丹,冬之寒松积雪。世界再大,都大不过这里的一方天地。四季更迭,皆化为檐下的步步芳草。通透的落地窗,让室内也成为亲近自然的空间,依榻望着窗外,安家公园里,推窗即美景。飞鸿落花,青瓦淡墨。静谧安然,自在徜徉。   

古有桃花源,今有桃园里。

真实·桃园里,带您定居现实里的桃花源。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真实·桃园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