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杯”全国赛艇冠军赛火热开赛 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为冠军运动员颁发荣誉奖章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03 09:15 字号:T|T

摘要:12月1日 ,由中国赛艇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主办,东胜集团冠名支持的2018 年“东胜杯”全国赛艇秋季冠军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东胜集团以总冠名的方式支持中国赛艇竞技运动,积极参与体育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相信在东胜集团这个责任企业的助推下,我国体育事业将插上与新兴文旅产业联动共赢的翅膀,向着更加科学化、大众化、全民化的方向强劲生长。

12月1日 ,由中国赛艇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主办,东胜集团冠名支持的2018 年“东胜杯”全国赛艇秋季冠军赛正式拉开帷幕,中国赛艇协会主席、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席刘爱杰,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国家赛艇队队委会主任徐权,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孟关良,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东胜旅游集团董事局主席、康辉文化旅游产业集团董事长石保栋,东胜集团董事会联席副主席、东胜文化旅游集团总裁、康辉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总裁莫跃明等领导出席比赛开幕式!

中国赛艇协会主席、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席刘爱杰宣传比赛开幕

本次赛事时间为12月1日至3日,在杭州千岛湖国家水上训练基地展开激烈角逐,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等25个省市及海军、武汉体院、国家集训队、社会爱好者等近800名运动员参与。赛事设置了公开组陆上赛艇2km、大众组陆上赛艇1km、男女混合8人艇1000米、2000米冠军挑战赛、陆上赛艇5km等多个项目。本次比赛也是目前为止国内业余爱好者可以参加的规格最高的赛艇赛事,业余爱好者将有机会代表国家征战奥运。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据悉,开幕式当天进行的比赛项目有:公开组陆上赛艇2km、大众组陆上赛艇1km公开赛与铁人赛等。在风景秀丽的千岛湖,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激情四射,使得现场观众掌声不绝,在热烈的气氛中营造出极具激情的观赛体验。本次赛事的举办不仅掀起了全民健身、大众参与的热潮,还体现了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正在迎来创新性的改变。

董事长观看现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特邀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东胜旅游集团董事局主席、康辉文化旅游产业集团董事长石保栋,东胜集团董事会联席副主席、东胜文化旅游集团总裁、康辉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总裁莫跃明为获奖者上台颁发奖章,共同见证优胜运动员们的荣耀时刻。

东胜集团董事长石保栋为获胜运动员颁奖 

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单位,东胜集团始终以 “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为核心价值观,志存高远,睿意进取,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号召,全力支持、热心参与奥运备战各项工作,为本届赛艇冠军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保障,用实际行动支持全民体育健康事业的大发展,助力中国赛艇“艇进东京,圆梦奥运”。

东胜文化旅游集团总裁莫跃明为获胜运动员颁奖

同时,由东胜集团打造的各类“体育小城镇”正在全国范围内落地开花,如目前在河北、江苏等地布局的冰雪运动小镇、水上运动小镇等,因地制宜的围绕越野滑雪、跳台滑雪、赛艇、皮划艇等运动项目打造高标准的训练和服务设施,全方位、多维度支持中国奥运备战。东胜集团诸多“体育小城镇”的陆续落地建设,更将成为振兴当地社会经济和吸引大众参与体育健身事业的“双平台”,加速我国体育产业大融合、新格局的形成。而此次东胜集团以总冠名的方式支持中国赛艇竞技运动,积极参与体育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相信在东胜集团这个责任企业的助推下,我国体育事业将插上与新兴文旅产业联动共赢的翅膀,向着更加科学化、大众化、全民化的方向强劲生长。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东胜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