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鉴旭辉——旭辉地产石家庄媒体行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29 15:41 字号:T|T

摘要:2018年6月27日,为期三天“遇鉴旭辉·旭辉地产石家庄媒体行”美妙之旅圆满收官!

6月25日-27日,旭辉集团邀请置家网以及石家庄众多知名媒体同行,共同开启一场为期三天《遇鉴旭辉·旭辉地产石家庄媒体行》的美妙之旅!此次媒体行也是让石家庄媒体走进、了解旭辉的一种方式,深入感受旭辉地产用心构筑的美好生活。

此次石家庄媒体行参观到旭辉地产的住宅、长租公寓、教育等多类型的产业布局,感受旭辉的精工、匠心以及创新精神。

旭辉集团有着自己的品牌理念、品牌布局以及战略构想,通过此次系统全面地媒体体验旭辉之旅,已经能够脑补出一幅规模宏大的旭辉版图,也让石家庄媒体感受到了旭辉深耕石门的信心与决心。期待旭辉石门首作,能鼎革石家庄人居生态,为石家庄市民敬献更高品质的精工住宅。

媒体行三日行程回顾:

媒体行首日|第一站:中旭艾思坦幼儿园 

首日具体参观品鉴了中旭爱思坦幼儿园、旭辉领寓·柚米国际以及旭辉集团总部,领略了旭辉集团在教育领域、房地产+领域的超前布局以及旭辉总部国际范儿的风采。

中旭艾思坦幼儿园,隶属于旭辉集团的教育投资平台中旭天下教育集团,作为一个专注于打造以STEAM科创教育为特色的未来幼儿园品牌,秉承"A-STEM"的教育理念,即"人文引领的学科融合性科学教育",正在成为东西方文化融合、引领未来教育的主力品牌。

参观中旭艾思坦幼儿园

参观中旭艾思坦幼儿园

参观中旭艾思坦幼儿园

参观中旭艾思坦幼儿园

参观中旭艾思坦幼儿园

参观中旭艾思坦幼儿园

参观中旭艾思坦幼儿园

参观中旭艾思坦幼儿园

媒体行首日|第二站:旭辉领寓·柚米国际

参观旭辉地产+创新业务板块“旭辉领寓”,它致力于构建全球租房生活服务平台,打造基于年轻人居住生活,融合社交、娱乐、办公、社区市集、文教科创等在内的综合型社区,重新定义年轻人生活方式,引领城市精英生活,实现“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的品牌愿景。户型全部为loft,租金均价5500元。

目前领寓打造了三条产品线:即“品质房型+多功能社交空间+管家式服务”的博乐诗服务公寓、“精致房型+多功能社交空间+社群服务”的柚米国际社区和“精小房型+多功能使用区域+共享空间”的菁社青年公寓。

通过参观旭辉领寓·柚米国际,可以感受到这是专门为城市白领打造的优质公寓。精装修,配套大床、电视、空调、冰箱、独立卫生间、阳台等,品质感油然而生。

参观旭辉领寓·柚米国际

参观旭辉领寓·柚米国际

参观旭辉领寓·柚米国际

参观旭辉领寓·柚米国际

媒体行首日|第三站:旭辉集团总部

通过参观旭辉集团总部,我们对于旭辉集团有了更深的了解。旭辉集团于2000年成立, 2012年在香港上市,至今已经有18年的历程。自成立以来,旭辉一直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初心不改始终如一。在致力于推动社会进步、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的同时,以专业匠心与人文情怀,为每一位客户打造舒适、绿色、健康的生活体验。

参观旭辉集团总部

旭辉用 18 年的时间,形成了战略与经营上的全球化视野与格局,也致力于不断实现企业经营能力、管理水平、品牌价值、多元发展、社会责任与声誉等方面的全面提升,期望成为在营收、市值、利润等规模上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五百强企业。

旭辉集团执行总裁陈东彪先生接待媒体团并解答媒体提问

旭辉集团北京区域事业部石家庄城市公司总经理陈亮先生接待媒体团并解答媒体提问

媒体提问

媒体提问

媒体提问

媒体行第二日|第一站:置汇·旭辉广场 

次日参观了旭辉布局上海的置汇·旭辉广场以及苏州旭辉铂悦府等精品项目。两个楼盘均为旭辉商业、住宅项目的代表作。

置汇旭辉广场写字楼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区域的张杨路、博山路口,为浦东内环核心商圈,六号线北洋泾地铁站近在迟尺。置汇旭辉广场写字楼商办综合体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办公楼面积7.5万平方米,停车位2200个,整层面积约1839平方-2367平方之间,可以自由分割出租,整层得房率72%,楼层净高3米,10CM架空地板,9.9米的挑高大堂,彰显高品质办公环境。同时也是热播剧《我的前半生》的拍摄地。

置汇旭辉广场写字楼包含绿色生态公园、5A企业总部办公、时尚商业在内的置汇旭辉广场将以立体式综合体打造,整个项目集商业、办公、休闲、商业,文化于一体,未来将成为陆家嘴的又一大中心区域。

参观旭辉置汇旭辉广场项目

参观旭辉置汇旭辉广场项目

参观旭辉置汇旭辉广场项目

媒体行第二日|第二站:苏州旭辉铂悦府

铂悦府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与琉璃街交汇处,现代大道板块最后一个黄金地块。也是旭辉在苏州倾力打造的最高端产品。月光码头、科文中心、圆融时代广尝东沙湖邻里中心近在咫尺。

铂悦府总建筑面积近15万方,由墅质洋房及高层共同组成,超低容积率及建筑密度。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色调沉稳大气,运用极简的日式、风情万种的东南亚、雍容而内敛的中式小品有机的结合起来,集亚洲传统与现代文化之大成。项目全系精装产品,汇聚国际一线品牌,定位奢侈精装品质生活新高度。

参观苏州旭辉铂悦府项目

参观苏州旭辉铂悦府项目

参观苏州旭辉铂悦府项目

媒体行第三日——答谢晚宴

龙总讲话

媒体亲切交流

旭辉集团自2000年成立于上海以来,历经长达18年的高速发展,已创下了合同销售额1040亿元的辉煌成绩,荣耀跻身中国房企千亿俱乐部,荣列中国房地产价值排行榜TOP15。

旭辉始终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在致力于推动社会进步,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的同时,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打造舒适、绿色、健康的生活体验,也为员工提供精神与物质的幸福生活。

至此,旭辉集团为石家庄媒体开启的为期三天《遇鉴旭辉·旭辉地产石家庄媒体行》品鉴之旅圆满收官!同时期待旭辉石家庄首作的华丽绽放!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遇鉴旭辉旭辉地产石家庄媒体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