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朋齐聚中山路,旭辉地产城市会客厅雅韵绽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22 16:18 字号:T|T

摘要:5月21日上午,旭辉石家庄城市会客厅盛大开放,开放当天众多知名媒体云集会客厅所在地——大益茶中山路店出席本次开放活动,旭辉石家庄城市公司主要领导均列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这荣耀时刻。

5月21日上午,旭辉石家庄城市会客厅盛大开放,开放当天众多知名媒体云集会客厅所在地——大益茶中山路店出席本次开放活动,旭辉石家庄城市公司主要领导均列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这荣耀时刻。

 

旭辉地产向来以“用心构筑美好生活”为使命,本次城市会客厅的开放,意味着旭辉深耕石家庄又迈进一个新的里程碑,通过品牌城市会客厅,在传播旭辉集团品牌文化、历史的同时,也给石家庄带来崭新的生活方式,为人们走近、了解旭辉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窗口。

旭辉集团十八年来,一直保持高速发展并在2017年成功踏入中国房企千亿俱乐部、十八载进驻64城、荣列中国房企价综合实力排行榜TOP15,时刻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持续提升产品力,筑就一座又一座高品质人居项目。

在本次城市会客厅开放过程中,旭辉石家庄城市公司总经理陈亮进行了精彩演讲。陈亮的演讲主题分别围绕旭辉集团品牌理念、品牌布局、战略构想而展开,向大家系统全面地描摹出了一幅规模宏大的旭辉版图,让现场来宾充分感受到了旭辉深耕石门的信心与决心。

石家庄房产协会秘书长纪珊珊女士对旭辉的到来表示十分期待与欢迎,更在现场与主持人亲密互动,她坚信旭辉来到石家庄之后,将鼎革石家庄人居生态,为石家庄市民敬献更高品质的精工住宅。

随后,旭辉石家庄城市公司总经理陈亮、营销总监杜俊仪、人力总监钟亮、房产协会秘书长纪珊珊女士共同为旭辉地产石家庄城市会客厅剪彩,至此,旭辉地产石家庄城市会客厅正式面向广大市民开放!

在城市会客厅内,不时见到旭辉石家庄城市公司工作人员与来宾们共话旭辉品牌故事。现场虽人来人往,却并不聒噪,大有“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意境。

旭辉地产城市会客厅为旭辉石家庄城市公司提供了向石家庄展示旭辉品牌的窗口,也为广大客户朋友更深入了解旭辉集团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在这里,细品香茗,对话旭辉。

旭辉地产城市会客厅随时恭候各界朋友的到来!

 

责任编辑:杜仲 关键字:旭辉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