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旭辉地产3.02亿成功摘得2017[033]号地 正式进军石家庄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04 15:10 字号:T|T

摘要:旭辉集团以3.02亿总价成功拍得[2017]033号,约合亩价701.02万/亩,旭辉地产大鳄进军石家庄。

12月4日,2017年度石家庄新一轮土地拍卖硝烟四起。旭辉集团以3.02亿总价成功拍得[2017]033号,约合亩价701.02万/亩,这标志着在继万科、融创、金科等众多大牌房企纷纷入石后,又一地产大鳄进军石家庄。

重磅!旭辉地产3.02亿成功摘得2017[033]号地 正式进军石家庄

在此次土地拍卖现场,旭辉集团表现积极,最终以绝对优势将[2017]033号地成功收入麾下。[2017]033号地位于裕华区“建设大街以东、仓丰路以南”,宗地面积为28717.37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住宅、商服,其中,住宅用地的容积率≤2.5,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商服用地的容积率≤4.83,建筑密度≤50%,绿地率≥20%,起始价为2.89亿。

从地理位置上看,[2017]033号地可谓是得天独厚,地块位于裕华区城市东南版块,是省会发展的主导方向和重点区域,具体位于建设大街以东、仓丰路以南,占据了城市中轴线重要位置,北临南二环快速路,东临308国道,西临107国道,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就在项目附近,交通十分便利。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分列项目的南北,教育资源也十分丰富。

随着城市的逐步向外扩张,该区域发展优势明显,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据悉,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辉”)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上海,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于一体,以内地住宅开发为主营业务的香港上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股票代码00884.HK),名列中国企业500强及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综合实力排名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7位。

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石家庄作为第三极城市快速发展。多个全国性大房企越来越看好石家庄的发展前景。近期纷纷进入石家庄市场,大房企实力再次体现,随着[2017]033号地的成功摘牌,预示着旭辉地产正式进军石家庄,此房企大鳄的到来定会为项目所在区域的发展,产生巨大的带动作用。必定将在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刮起一阵强劲的“巨风”,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旭辉地产进军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