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社保局公众号可以微信查社保了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7-11-23 10:53 字号:T|T

摘要:即日起,微信关注“石家庄市社保局”公众号,用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认证注册并登录,就可以查询最近六个月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和企业信息了。此外,还可实时了解最新的社保资讯以及参保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

即日起,微信关注“石家庄市社保局”公众号,用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认证注册并登录,就可以查询最近六个月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和企业信息了。此外,还可实时了解最新的社保资讯以及参保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

据介绍,参保人员按要求注册并登录后,可查询最近六个月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和企业工伤保险信息,包括参保人员的参保状态、养老保险的缴费基数。企业退休职工还可以查询最新的发放金额,企业工伤职工可以查询到工伤待遇的发放情况。

如果想了解经办机构和企业工伤保险定点协议医疗机构,在微信公众号内点击“便民服务”,也可一键查询,主要提供了石家庄市及各县(市)区的经办机构及企业工伤保险定点协议医疗机构的地址和联系方式。

同时,为了方便参保人员办理业务,公众号还提供了相应的术语解读和办事指南。

此外,公众号还有最新的社保资讯,包括国家、省、市社会保险的相关的政策法规和文件,最新动态和相关新闻,以及参保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

市民如果对公众号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发邮件到sjzsbjwx@163.com。

今后,石家庄市社保局公众号将会陆续增加其他的功能。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