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长跑型责任房企丨旭辉地产,用心构筑美好生活!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07 06:56 字号:T|T

摘要:楼市江湖,风起云涌!2000年,旭辉起势上海,以韬略筑格局,以匠心造品质。

楼市江湖,风起云涌!2000年,旭辉起势上海,以韬略筑格局,以匠心造品质。2012年在香港主板整体上市(股票代码00884.HK),是中国中型房企均衡、快速、稳健发展的成功样本。

旭辉:地产长跑者的使命和抱负

十七年,旭辉以“长跑者”的稳健姿态步入公众视野:近年长期保持年均约53%的复合增长率,成长为内地中型房企的“优等生”,“准一线”房企的领跑者。2016年全年销售业绩突破530亿,目前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TOP17,2017年首七月销售金额跻身TOP15。

初心不改,旭辉坚守主业,立足上海,布局全国,进入及深耕全国34城目标瞄准每个城市的TOP10。 海纳百川,相融共生,坚持开放的合作战略,力求实现“1+1>2”的优势互补,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

旭辉:匠心筑梦 蓄势腾飞正当时

十七年,旭辉秉承“专业匠心、人文情怀”精神,坚持“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初心和使命,回归基本面,专注产品力,打造住宅、商业、办公三大类产品,深化“品质生活家价值体系”,用“精工品质、用心服务”,为客户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笃行不止,2015年,旭辉推出高端产品线“铂悦系”。以“演绎现代经典、回归生活本源、追求价值延续”,三大产品主张旨在为城市精英人群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方式。

旭辉:大爱无域 行者无疆永追梦

十七年,旭辉深怀感恩之心,不断回报社会。在不断壮大自己的同时,旭辉从“捐资助学”、“慈善捐赠”到“抗震救灾”、“环境保护”等领域,也始终履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成立了公益专项基金,发起并持续推进“五年百校”等公益计划,捐赠款项累计上亿元人民币!

始于2014年的“行无止、心无疆”旭辉戈壁徒步挑战赛,是每一位旭辉人对“突破合理、挑战极限”的践行,金戈铁马、气势如虹的背后,是以“专业匠心,人文情怀”使城市生活更加美好的信念。

未来,已来,旭辉17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17年,旭辉携手石家庄,站在时代的仰角,以这片土地沉着而热血的肌理为蓝图,集聚17载的开发智慧,在共和国第一城中构建新历史。

故事,才刚刚开始…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

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石家庄置家网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旭辉地产美好生活地产置家网房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