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鉴旭辉”石家庄媒体行第二日,品鉴旭辉精品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26 18:42 字号:T|T

摘要:6月26日,“遇鉴旭辉——久相识,始相邀,新同行”旭辉地产石家庄媒体行进入第二日。置家网同石家庄主流媒体一起在上海、苏州两地参观了置汇·旭辉广场、苏州旭辉铂悦府等精品项目。

6月26日,“遇鉴旭辉——久相识,始相邀,新同行”旭辉地产石家庄媒体行进入第二日。置家网同石家庄主流媒体一起在上海、苏州两地参观了置汇·旭辉广场、苏州旭辉铂悦府等精品项目。

第一站:国际时尚生活中心 置业旭辉广场

置汇旭辉广场是集高端住宅、精品办公楼、一站式购物中心、生态艺术公园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其中主体购物中心面积达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5层(地上4层、地下1层)。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曾在此拍摄取景。

旭辉石家庄媒体行

置汇旭辉广场地处上海浦东内环核心商圈,毗邻联洋、碧云两大国际社区,五公里内成熟人口达127万,紧挨6号线北洋泾地铁站。有着诸多先天优势的置汇旭辉广场在构建初期就定位以“国际时尚生活中心”,打造“来源生活,引领生活”以年轻、时尚人群为主力,家庭消费为主导的生活购物体验式消费聚集地。

旭辉石家庄媒体行

置汇旭辉广场所处的洋泾板块有着“陆家嘴后花园”的美誉,有着上海海洋文化的历史, 文化、体验、绿色等元素在置汇旭辉广场中都有明显的体现。如公园、非物质文化馆、历史保护建筑“李氏民宅”、垂直绿化的建筑立面、下沉式广场及浦东最大的屋顶乐园等。

旭辉石家庄媒体行

第二站:高品质人文府邸 苏州旭辉铂悦府

苏州旭辉铂悦府,位于现代大道与琉璃街交汇处,旭辉在苏州9年倾力打造的高端产品。将中国传统文化的设计艺术与当代人文特点完美糅合。项目以传统文化为基底,提炼"静,雅,礼,传"精神内涵为符号,,打造高品质人文府邸。

 

旭辉石家庄媒体行

 项目距离湖东CBD很近,整个商圈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大型商业集群。月光码头、科文中心、圆融时代广场、东沙湖邻里中心近在咫尺,项目的西南位置是正在建设的苏州sbs现代传媒大楼,东南位置是即将开业的永旺梦乐城,商业汇聚,锦上添花。

旭辉石家庄媒体行

苏州铂悦府总建筑面积近15万方,由墅质洋房及高层共同组成,超低容积率及建筑密度。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色调沉稳大气,运用极简的日式、风情万种的东南亚、雍容而内敛的中式小品有机的结合起来,集亚洲传统与现代文化之大成。项目全系精装产品,汇聚国际一线品牌,定位精装品质生活新高度。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旭辉地产旭辉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