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助旅发 盛载石门”2018荣盛石家庄媒体行启程在即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09 17:50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将于2018年9月28日至30日在平山县举办。借助这一契机,以“荣助旅发 盛载石门”为主题的荣盛石家庄分公司2018媒体体验行活动即将开展。

第三届旅发大会会场

李家庄荣盛风情小镇将首秀石门

近日,在石家庄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作动员会上明确,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将于2018年9月28日至30日在平山县举办。届时,“李家庄荣盛大酒店”将作为主要接待场馆,正式亮相石门。

借助这一契机,以“荣助旅发 盛载石门”为主题的荣盛石家庄分公司2018媒体体验行活动即将开展。4月10日,石家庄本地媒体代表将前往李家庄荣盛大酒店所在地,平山县李家庄荣盛风情小镇,共同体验荣盛在平山区域内的典范标杆之作。

01

荣盛两年石门“双冠王”

全国房企百强TOP16 

荣盛发展紧抓国家重大发展机遇,业务已经伸展到河北、浙江、广东、天津等45个城市,涉及房地产项目200余个。2017年全国销售730亿元,同比增长49.28%。今年,凭借优秀表现,荣盛再次斩获“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6位。

▲ 荣盛在中国版图

▲ 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证书

荣盛自进驻石门以来,屹立强者之位,并2年蝉联石门“双冠王”的荣誉。2017年,荣盛以72.58亿元销售额位居石家庄房企销售额榜单第一名,市场份额占比11.56%。至今,荣盛发展深耕石家庄十二年,形成阿尔卡迪亚荣景园、荣盛华府、荣盛锦绣学府、抱犊寨阿尔卡迪亚、荣盛城等十四盘联动的发展态势,成为石家庄版图首屈一指的地产公司。

▲  荣盛石家庄面世及在筹备项目 布局图

02

荣助旅发,全省6届旅发大会

落地荣盛康旅

荣盛康旅,与旅发大会之间,一直保持着千丝万缕的密切联系,渊源极深。

从全省来看,仅2017年,荣盛便承办并助力举办了四届大型旅发大会。8月18日,首届邢台旅发大会在内丘荣盛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正式拉开帷幕;8月26日,张家口首届旅发大会开幕,荣盛参与包括开幕式主会场等5个重点项目的建设、改造工作;9月17日,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在荣盛康旅秦皇岛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正式启幕;9月26日,首届承德旅发大会在荣盛康旅青松岭文化旅游度假区璀璨启幕。

从石家庄来看,仅2018年,荣盛将承担两届旅发大会的场馆接待工作。6月,石家庄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将在鹿泉区举行,抱犊寨阿尔卡迪亚三期荣盛智慧城市广场,将成为鹿泉旅发大会的主会场;9月28日至30日,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将在平山举办,荣盛风情小镇项目规划"李家庄荣盛大酒店"将作为重要接待会场。

▲  抱犊寨阿尔卡迪亚三期

荣盛智慧城市广场 效果图

石家庄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主会场

▲ 荣盛大酒店项目 效果图 

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

重要接待场馆

旅发大会与荣盛之间多次合作,借助旅发大会,该区域的价值必将提升,同时荣盛品牌也将致力于在区域内树立典范标杆。 

03

媒体行在即  

李家庄荣盛风情小镇

将首秀石门 

4月10日即将启程的“荣助旅发 盛载石门”为主题的荣盛石家庄分公司2018媒体体验行活动,便是前往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的重要会场“李家庄荣盛大酒店”。李家庄荣盛大酒店是李家庄荣盛风情小镇的重要商业规划。项目位于石家庄平山县岗南镇李家庄村岗南水库旁,毗邻中央统战部旧址,距离石家庄市65公里。

媒体行活动流程为:

荣盛华府举办媒体行发布会→  前往李家庄荣盛风情小镇(途经三厂六厂地块)→  到达李家庄荣盛大酒店就餐→  参观统战部旧址及风情小镇→  乘车返程。

届时,平山县李家庄“荣盛风情小镇”的首次亮相,将会如何惊艳众人?2018年,荣盛还将为石门创下怎样的璀璨传奇?值得期待。

长按二维码,关注荣盛Time

掌握一手项目资讯,感受荣盛新型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旅发2018荣盛石家庄媒体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