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助旅发 盛载石门”石家庄媒体行圆满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11 11:41 字号:T|T

摘要:4月10日,由荣盛石家庄公司主办的“荣助旅发 盛载石门”石家庄媒体行活动在平山圆满举办。石家庄十余家主流媒体精英汇聚平山李家庄荣盛风情小镇,参观中央统战部旧址,了解荣盛李家庄项目规划及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共话平山未来。

4月10日,由荣盛石家庄公司主办的“荣助旅发 盛载石门”石家庄媒体行活动在平山圆满举办。石家庄十余家主流媒体精英汇聚平山李家庄荣盛风情小镇,参观中央统战部旧址,了解荣盛李家庄项目规划及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共话平山未来。

巅峰之上 与君同行”石家庄主流媒体共见荣盛实力

活动一早,石家庄十余家主流媒体代表齐聚荣盛华府销售中心,荣盛发展石家庄分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李荣远对到来的媒体表示欢迎,并对荣盛石家庄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介绍。

▲荣盛发展石家庄分公司营销副总经理

李荣远致辞

▲媒体代表听取荣盛布局及旅发版图PPT讲解

荣盛发展2017年全国销售730亿元,同比增长49.28%。凭借优秀表现,荣盛再次斩获“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6位。2017年,荣盛以72.58亿元销售额位居石家庄房企销售额榜单第一名,市场份额占比11.56%。至今,荣盛石门布局石家庄十二年,运营十四盘,成为石家庄版图首屈一指的地产公司。

媒体齐聚平山共同助力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

当天下午,媒体来到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的重要会场李家庄荣盛大酒店项目地,共同参观中央统战部旧址及荣盛风情小镇,了解荣盛李家庄项目规划,各抒己见,共同助力今年9月即将举行的第三届旅发大会。

▲媒体代表到荣盛酒店项目参观

▲荣盛酒店项目内部实景

▲媒体代表到统一战线陈列馆参观

荣盛与旅发大会的缘分可谓颇深,从石家庄来看,仅2018年,荣盛将承办两届大型旅发大会。6月,石家庄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将在鹿泉区举行,抱犊寨阿尔卡迪亚三期荣盛智慧城市广场,将成为鹿泉旅发大会的主会场;9月28日—30日,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将以平山县李家庄荣盛大酒店,即“荣盛李家庄乡村客栈”作为重要会场。

卫冕之路 与君共勉荣盛2018六盘齐发力

过去的一年,荣盛可谓吸引了石门所有购房者的目光,从荣盛华府主页 详情 相册 交通地图)卫冕销售额双冠王,再到一举拿下两宗二环核心地块。2018,荣盛六盘即将盛放,其中,人们期待已久的荣盛华府最后的洋房产品、抱犊寨阿尔卡迪亚二期别墅产品及部分在筹备项目,都将相继和大家见面,此外,在二环核心地块之上,荣盛和府、荣盛御府两大项目也将于近期亮相石门,荣盛匠心巨制,定不负期待。

▲媒体代表合影留念

匠人荣盛22年精深钻石品质“如匠治玉石,琢而复磨之”,13项项目管理指标,100个质量细节,10类81项检查指标,以“零缺陷”的要求,保障每一个产品细节的完美呈现,旨在成为献给石门最好的选择。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791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