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拟非公开发行募资57亿元 用于四项目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5-02-09 09:25 字号:T|T

摘要:荣盛发展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主要投向刚性需求、首次改善性商品房,包括廊坊花语城、廊坊白鹭岛、沧州锦绣观邸、南京文承熙苑共计四个项目。

荣盛发展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主要投向刚性需求、首次改善性商品房,包括廊坊花语城、廊坊白鹭岛、沧州锦绣观邸、南京文承熙苑共计四个项目。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月7日公告,公司2015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种类为境内上市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4.20亿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57亿元。

本次定增的定价基准日为2015年2月7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发行价格不低于13.58元/股。

其中,股票发行对象为包括控股股东荣盛控股在内的不超过十家的特定对象。其中,荣盛控股承诺以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总股数10%的股票。

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7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廊坊花语城、廊坊白鹭岛、沧州锦绣观邸、南京文承熙苑共计四个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

荣盛发展称,公司市场定位立足于京津冀环渤海地区和长三角区域有发展潜力的中等城市,稳步涉足风险较小的大城市,有选择地兼顾发展较快的小城市。

其续称,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大对京津冀区域的市场拓展力度,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公司将实现在京津冀区域的进一步深耕发展,顺应国家“两横三纵”的城市化战略格局和“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规划。

另据了解,荣盛发展以普通商品住宅为主导产品。2012、2013年,该公司销售的住宅产品中,以满足刚性需求的中小户型普通商品房占绝对地位,140平米以下户型套数分别占比92.83%、96.75%。

而荣盛发展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主要投向刚性需求、首次改善性商品房。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荣盛荣盛发展荣盛发展非公开募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