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我带你去济州岛”

荣盛小达人第2季 全国少儿才艺展示大赛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22 12:25 字号:T|T

摘要:6月22日,“爸爸 我带你去济州岛”,荣盛小达人第2季暨荣盛发展第二届全国少儿才艺展示大赛在社区广场圆满举行。广大业主朋友们纷纷驻足观看,现场人气火爆,掀起阵阵高潮。

6月22日,“爸爸 我带你去济州岛”,荣盛小达人第2季暨荣盛发展第二届全国少儿才艺展示大赛在社区广场圆满举行。广大业主朋友们纷纷驻足观看,现场人气火爆,掀起阵阵高潮。

参赛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或展歌喉,或秀舞技,或吹拉弹唱。他们精彩的表演让大家百看不厌、喝彩声不断。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准备了游戏加分环节,穿衣、拼图、跳绳等等,小选手们和父母一起参与完成了各项游戏任务,不仅锻炼了小选手们的独立动手能力,也加强了小选手和父母之间的亲子互动和交流,其乐无穷。

据了解,荣盛发展少儿才艺展示大赛延续希望、健康的思路,旨在为全国各地小朋友提供展现自己,实现梦想的艺术舞台,促进孩子身体和心智的全面健康发展,也让业主感受到荣盛发展想业主所想,倾全力打造多元世界、多彩生活的诚意。

这次活动共分为报名、海选、晋级赛和总决赛四个环节。总决赛冠军、亚军、和季军除获得现金奖励之外,还可免费与爸爸享受韩国济州岛亲子之旅。另外,主办方还会在6月29日举行第三次海选,有才艺特长的小朋友还有机会报名参与。

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开发的荣盛·城市广场位于胜利北大街、光华路和平安大街的黄金交汇处,总建筑面积5.7万平米。作为中山路以北首席商业综合体项目,荣盛 · 城市广场致力于服务周边33个社区近百万居民,满足他们的吃喝玩乐购健学,满足他们的全家庭式休闲购物需求,让他们不再烦恼没有休闲娱乐的场所。项目建成后推动了石家庄百货业整体布局的完善,同时也填补了该区域商业综合体的空白,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引领区域商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荣盛荣盛阿尔卡迪亚才艺大赛石家庄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