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盛世 新年派兑

——荣盛阿尔卡迪亚贺新春 礼品、积分、置业金大派送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2-01 11:33 字号:T|T

摘要:荣耀盛世,再铸辉煌。荣盛发展在广大业主、会员、客户、各界朋友的支持下,2012年公司销售排名再攀高峰,销售额全国排名第26位,销售面积全国排名第13位。同时,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在业主的长期支持下,也出色的完成了2012年的销售业绩。

活动现场业主排队等候换取礼品

荣耀盛世,再铸辉煌。荣盛发展在广大业主、会员、客户、各界朋友的支持下,2012年公司销售排名再攀高峰,销售额全国排名第26位,销售面积全国排名第13位。同时,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在业主的长期支持下,也出色的完成了2012年的销售业绩。

荣盛盛客会,全力打造客户增值平台,自2011年全面开启以来,荣盛石家庄分会会员共计502组。借助新年契机兑现公司对会员的承诺,以积分兑换、返乡置业补贴的形式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盛客会的支持。

业主在休息区等待活动开始

2月1日上午,连续几天的大雾渐渐消散,久违的太阳也终于穿透了阴霾露出了阳光,荣盛盛客会石家庄阿尔卡迪亚分会第一季“荣耀盛世,新年派兑”活动在售楼部正式开启。活动预计于上午十点开始,上午九点左右,业主们便纷纷来到售楼部,在等待活动开始的间隙拿起放在咨询台上的活动单页,了解活动情况,并向置业顾问了解项目详情。置业顾问的介绍、业主间的交谈、小业主的玩闹,售楼部里其乐融融。

活动伊始,荣盛阿尔卡迪亚销售经理张攀致辞:首先感谢大家对阿尔卡迪亚长久以来的支持;其次阿尔卡迪亚通过活动推出特价车位、精品车位、商圈旺铺,活动期间购买阿尔卡迪亚产品可获超值优惠;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荣盛阿尔卡地亚积分置业金业主答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