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炫摇滚 悦动新青年

安联地产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3-01-27 22:18 字号:T|T

摘要:当石家庄人还在被这个冬天持续多日的雾霾所笼罩,2013年1月27日一场以摇滚为主题的摇滚音乐会,打破了多日来石家庄人的阴霾心情。“魅力炫摇滚,悦 动新青年——安联业主答谢会”1月27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璀璨上演,唱响新年激扬之声,安联•新青年广场、安联•生态城、安联•国际中心三个项目近千名业 主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人山人海

当石家庄人还在被这个冬天持续多日的雾霾所笼罩,2013年1月27日一场以摇滚为主题的摇滚音乐会,打破了多日来石家庄人的阴霾心情。“魅力炫摇滚,悦 动新青年——安联业主答谢会”1月27日在石家庄人民会堂璀璨上演,唱响新年激扬之声,安联·新青年广场、安联·生态城、安联·国际中心三个项目近千名业 主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联石家庄公司总经理王丽华女士讲话

下午三点整,石家庄人民会堂现场星光熠熠、歌声激荡,当字里行间乐队以一曲原创歌曲《欲望都市》精彩开场,台下掌声如潮,宣告这场以摇滚为主题的音乐会正 式开始。而当MRCLUB乐队以一曲翻唱歌曲《小情歌》,在歌手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带领下,全场近千名观众齐声合唱,一时间摇滚之声唱响整个会堂。而当辣 强一曲原创歌曲《摇滚兄弟》,贴近现实的歌词与演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让千名观众感受到庄里“土摇”的魅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