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楼市迎来金九营销季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9-14 07:35 字号:T|T

摘要:进入九月,石家庄的房产项目跃跃欲试抓紧入市,房企营销也逐渐热闹起来。除了样板间开放、媒体总部行等常规方式,骑行、儿童剧、演唱会等文化生活类营销也开始抬头。

进入九月,石家庄的房产项目跃跃欲试抓紧入市,房企营销也逐渐热闹起来。除了样板间开放、媒体总部行等常规方式,骑行、儿童剧、演唱会等文化生活类营销也开始抬头。

记者从各个买房网站平台了解到,金九市场与之前相比,可选项目逐渐增加,在金九银十的传统节点上,各家房企都抓紧时间入市,以“抢收”沉淀的优质客户。

营销活动多样化 明星营销仍亮眼

九月以来,各家房企的营销活动明显增多,从营销活动方式来看,也更加多样化。9月9日晚,“国赫十年庆典群星演唱会暨第二届乐享音乐节”在省会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举行。成龙领衔七大巨星齐聚石家庄。当晚的演唱视频刷爆了朋友圈,有业内人士调侃,国赫集团一场明星演唱会让半个石家庄都为之沸腾。从营销效果来看,这场演唱会的传播度和影响力均达到了一定的高度。作为集团十年庆的活动,演唱会为国赫集团的品牌树立和口碑传播起到了积极地作用,同时又起到了对现有项目的宣传作用。

业内人士分析,明星营销首先带来的是“眼球经济”,眼球经济带动的是事件营销以及文化营销,最终达到社会营销的效果。记者发现。明星吸引目标人群,通过资源整合增加品牌的影响力,这样的形式超越了单纯输出产品信息和单一介绍项目的效果。而开发企业现在愿意下血本去做这样的活动,说明其有着长远的品牌意识。

跨界营销瞄准 “生活方式”

除了宣传产品之外,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时常被用来作为营销的落脚点。9月8日,摩拜现场将新一代智能停车点落地尚宾城,开启地产品牌与互联网大咖的跨界合作,这是一场生活方式与生活理念的碰撞,这是一场人居样本与城市发展的深度融合,这是石家庄全新生活方式的又一“大事件”。

同样是通过骑行来宣扬健康生活方式,9月9日上午,碧桂园集团、碧桂园物业与ofo在石家庄滹沱河叶子广场共同举办“五星相伴,感恩有您——碧桂园环城骑迹•石家庄站”公益骑行活动。活动旨在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同时向社会输送正能量,唤醒大家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共吸引了数百名骑手的参与。

“营销除了产品之外,更多的应该为购房者引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其拥有一种归属感。”业内人士分析。

儿童营销仍是“聚人气”利器

在快速聚集人气方面,儿童营销可以说是立竿见影。9月2日-3日,恒大御景半岛“海狮遇上迪士尼,软萌奇趣来袭”活动落下帷幕。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携带孩子前往现场,人气爆棚。在“有人气就是王道”的营销活动中,瞄准儿童的需求进而吸引大人一同前往,是许多售楼部的惯用手法。

高远森林城也举行了七耳兔大型儿童剧活动,与朋友圈集赞活动结合,完成项目和活动的传播效果。

“儿童营销对于提升品牌价值、业主关系维护、短时间内大幅提升客户到访量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业内人士分析。

文化营销树品牌

相较于快速聚集人气的营销活动来说,文化活动更注重于企业品牌的传播和文化的渲染。据记者了解,9月16日-9月17日,数十件毕加索艺术藏品,将亮相石家庄万科翡翠生活馆。

业内分析,尽管随着石家庄城市的发展,诸多城市雕塑,吸引着公众的目光,但在人们心里依然存在着文化艺术缺失的感觉,这种缺失更多的存在于公众的生活状态与精神状态。

“这种文化的传播,实际上是品牌的固化,更加具有潜移默化的文化品位。”业内人士分析。

长按或扫一扫置家网首页

二维码获取更多楼盘信息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