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周楼市快报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7-21 07:46 字号:T|T

摘要:7月前后,石家庄土拍不断,富力、万科等陆续拿到地,石家庄又有5个项目获规划证,含2大城改项目。

1.石家庄中心城区1宗地1.611亿出让 富力地产摘地

7月11日14:30,石家庄中心城区1宗住宅地成功出让,地块编号[2017]014号地,宗地面积35.19亩,最终成交价1.611亿元。石家庄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摘地。

对于此次富力拿地,为富力石家庄的第一个项目——富力城。据记者调查发现,富力地产在石家庄的布局远不止这一个项目,无论是布局平山的富力国际健康养生城,还是斩获市中心的休门地块,都非常值得期待。

2.万科牵手石家庄本土房企 即将布局栾城板块

7月11日下午,万科地产与乐水地产战略合作了,换句话讲:万科地产石家庄第二个项目即将浮出水面!前者是地产界的龙头老大,后者是颇有名望的石家庄本土房企,尽管乐水地产在建项目为鹿泉的中节能健康城项目,但是此次二者合作的目标并非鹿泉,而是栾城。

其实对于此次万科进驻石家庄栾城,并非只是试试,而是要“动真格的”!在“万科深耕石家庄,服务栾城区”一章节中,万科曾这样表述到:万科看好这片热土,把融入栾城建设作为公司发展战略重心。

3.石家庄又有5项目获规划证 含2大城改项目

从石家庄城乡规划局官方网站获悉,又有5大项目获规划证,其中含2城中村改造项目。获证项目分别为:大谈村城中村改造项目6号地块、康德郡、云熙府项目(1#商业楼补办)、橡嵘湾项目肖家营地块以及精工科技园孵化器项目。

4.石家庄新增386亩居住用地!6地块调规,明瀚花香城土地性质变更

从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获悉,《关于公开展示石家庄市中心城区花香城项目街坊、石飞公司东厂区地块、石家庄市北站区域等部分街坊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的公告》发布。

根据资料调查发现,早在2006年底,北京市规划委在中心城控规的实施管理过程中首次提出了“动态维护”的概念;针对中心城控规的实施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采用了“动态维护”的工作方式。一般来讲,地块“控规动态维护”就是意味着地块即将土地性质变更。

5.西部版块再迎利好!投资12.7亿,山前大道南北延路段开修

从鹿泉区政府网站获悉,《龙泉西路至衡井线道路改建工程环评公示》和《鹿泉区石闫线至牛山村段环评报告(报批版)公示》两份文件发布。

龙泉西路至衡井线道路和石闫线至牛山村段、石井村至北斗路段道路均位为山前大道的一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市西部旅游及景观主要通道,对完善区域路网,提高省会西部区域路网的通行能力,促进区域内旅游发展有重要意义。

置家关注:

香庭海岸:项目位于威海港西环海公路,项目均价8000元每平米。分为三期开发,现在在售的是二期,有现房准现房。面积可选择性大。一室两室都有。项目所有的房间都有一个270°的阳台。充分保证每一套房子的视野与采光。项目属于一线海景房,3层以上,造成真开眼以后就能看见蔚蓝的大海。项目离海岸线只有200米的距离。让您与大海无缝相接。项目是威海首个融“山、海、湖、岛,沙滩,湿地,黑松”七个元素于一体的滨海休闲、度假、养生为主题的高端旅游地产项目。整个项目以“岭山、品海、观湖、居岛”为特色。

长按或扫一扫获取香庭海岸楼盘信息 

购房热线:66683355/66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石家庄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