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周楼市快递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7-08-31 07:19 字号:T|T

摘要:盘点一周楼市看点,观石家庄近期动态。

 

1 石家庄省测绘局宿舍(东地块)

旧城改建项目规划公示

近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省测绘局宿舍(东地块)旧城改建项目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显示,省测绘局宿舍(东地块)旧城改建项目由石家庄市长安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报建申请,目前正在审查设计方案。

2 石家庄第三座万达广场成功落地

计划今年年底开工

8月28日,自石家庄新华区官方网站获悉,新华区西三庄乡举行“新华万达金街”项目建设签约仪式正式举行,石家庄第三座万达广场正式落地。

石家庄新华万达金街项目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8亿元。该项目是集合文化、旅游、购物、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商业街。石家庄新华万达金街项目计划2017年年底开工建设,2018年年底竣工,2019年开业,项目规划建设地址为“位于新华区,东至高东街西、西至文苑街东、北至北二环南、南至联强小区北,105亩”的地块。

3 官方提醒

石家庄这四个项目有风险,购房需谨慎

近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建设稽查大队现对“裕西公馆”、“德美尔医院宿舍楼”“市干休所宿舍危房改造”、“国玺台”四个项目进行风险提示,特提醒广大购房群众不要购买。

1.“裕西公馆”项目,位于桥西区中山西路以南、裕西公园以西、西王公交枢纽对面。该项目尚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未拆迁,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2.“德美尔医院宿舍楼”项目,位于新华区联盟路与农机街交口东南角。该项目尚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未开工建设,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3.“市干休所宿舍危房改造”项目,位于裕华区青园街与槐中路交口南行200米路东。该项目尚未确定开发建设单位,未拆迁,未取得任何建设手续,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购房风险。

4.“国玺台”项目位于裕华区,东至西仰陵村集体用地、南至学苑路、西至位同村和大马村集体用地、北至东华化工厂。

4 和平路高架桥再西延 通车后可直达鹿泉区

继和平路高架桥由中华大街西延至西二环后,又传来好消息,高架桥将于本月底再次西延至鹿泉区新泰大街。这段即将通车的高架桥长5.5公里,目前主线桥已基本完成,通车后和平路高架桥可直通鹿泉区。

和平路西二环至鹿泉段改建工程是主城区连接鹿泉区的一条城市快速路,项目东起开泰街,西至石柏大街,全长8.041公里,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其中,开泰街至新泰大街段为全程高架桥,长5.5公里。目前,开泰街至古城西路段3.85公里主桥已经完成,古城西路至新泰大街段1.65公里主桥已完成95%,桥下辅道正在加紧施工中。新泰大街至石柏大街段2.54公里,正在进行开工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5 12月底前石家庄7家污企将完成搬迁

含华药、常山纺织

8月27日,记者从环保部印发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中获悉,今年10月至2018年3月,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PM2.5平均浓度要同比下降15%以上,重污染天数同比下降15%以上。涉及我省的石家庄、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辛集、定州10个市以及雄安新区,每个市也都制定了详细的行动方案。

其中《石家庄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方案》中提出,12月底前,完成华药股份公司、威可达、维尔康公司、常山纺织公司、石家庄新型建材、石家庄市染料厂、北方塑料油墨有限公司7家企业的搬迁工作。启动红色、橙色预警时,涉大宗物料运输的重点工业企业公路货物运输量减少50%以上。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