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楼市—即将迈进产品时代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7-08-03 10:18 字号:T|T

摘要:过去几年,由于石家庄一些本土开发企业的遗留问题以及品牌影响力偏弱等原因,石家庄购房者对于品牌房企的认可度远远高于本土企业,因此一些品牌房企的产品一经入市便遭疯抢。

过去几年,由于石家庄一些本土开发企业的遗留问题以及品牌影响力偏弱等原因,石家庄购房者对于品牌房企的认可度远远高于本土企业,因此一些品牌房企的产品一经入市便遭疯抢。即使一些项目位置并不理想,甚至有业内人士透露,一些品牌房企的产品线到了石家庄还会有“减配”的动作,但仍然不影响购房者对品牌房企项目的热情。

“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太好,以至于不用细细打磨产品也能实现去化,因此市场中产品意识普遍较弱,一些品牌房企也入乡随俗,对同系列产品的打造远不及其他城市的产品。”业内人士一针见血地说道。同时,一些房企推出的产品系列也多为中低端的刚需项目,虽然仍具有品牌溢价,但去化速度很快。

而从去年开始到今年,品牌房企却换了一种策略。从荣盛华府的高端府邸系列,到万科的翡翠系列、绿城的桃花源系列、融创的裕华壹号,到业内猜测的远洋可能引进的天著系列,均属于这些房企的高端产品线。虽然荣盛华府项目是由于地价原因“不得已”而转向高端项目,但是其他一些项目从土地成本看,并不具备必须“高端”的原因。

改善型需求成主流支撑高端市场

“随着市场逐渐成熟,追求品质和高端产品,必然会成为一个市场的未来趋势。”一位长期从事地产项目操作的负责人说道。从市场反馈来看,虽然刚需仍然是石家庄市场主流,不过改善型需求在市场中所占比重越来越高。

“高端项目的打造,证明品牌房企对于石家庄的高端购买力非常有信心。”而从市场得到的反馈,一些购房者虽然已有不止一套住房,但是对高品质住房的追求仍没有停止。

记者从安居客、58同城、赶集网、石家庄买房网等平台了解到,从去年荣盛华府的热销、今年中冶德贤公馆的开盘售罄、以及融创裕华壹号的开盘情况看,石家庄的高端购买力不可小觑。

房价坚挺有附加值空间

“品牌房企能够在石家庄市场中做高端产品,与目前石家庄房价坚挺有溢价空间有很大关系。”一位负责营销的业内人士说道。据其分析2016年石家庄房价经历了一个爆发期,房价已经进入二环内2.5万,二环2万,三环1.5万的布局,而在并购或合作的项目中,品牌房企的成本并未大幅提高,因此有较高的利润空间来操作高端项目。

“在房价高企的市场中,要想吸引购房者出手,也需要有真材实料的产品来保证去化速度。”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市场逐渐进入冷静期,像去年那样只顾价格上涨而产品没有任何改变就能卖房的时期已过,抓住改善型需求的客户,需要有高端的产品项目来与市场对位。

“高端的产品具有很高的附加值,在产品设计、人性化、景观、物业方面都有许多亮点,这些产品的入市,会带动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真正进入产品时代。”业内人士分析。

置家关注:

天河悦城:位于西二环与北二环交口北侧。天河悦城住宅用地200余亩,住宅总建筑面积达40万平米,社区规划包括17栋商品住宅楼、会所幼儿园(已建成)、17万平米商区等配套。楼宇外里边全部采用真石漆,经久耐用。项目采用2期开发,1期五证齐全,现已入住,2期现在4个证,均价17500元,剩余房源已经不多。有需求的抓紧入手。

长按或扫一扫获取天河悦城楼盘信息 

购房热线:66683355/66

责任编辑:栾和 关键字:石家庄楼市产品时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