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国宾壹號 感恩回馈业主专场观影活动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7-18 11:31 字号:T|T

摘要:让国人等待了12年之久的国产动画电影《大鱼海棠》终于和广大影迷们见面了,上映三天时间票房就已超过2亿,如此不俗的票房成绩,更是吸引了更多影迷的关注!

让国人等待了12年之久的国产动画电影《大鱼海棠》终于和广大影迷们见面了,上映三天时间票房就已超过2亿,如此不俗的票房成绩,更是吸引了更多影迷的关注!

合影

作为天山国宾壹號业主回馈季的一部分,7月17日,天山·国宾壹號“‘宾’纷夏日,佳片有约”业主感恩回馈专场观影活动在海世界横店影城隆重举行,200余位国宾业主齐聚一堂,共同观赏了《大鱼海棠》这部当下的热映影片!

活动当天,很多业主很早就来到营销中心,准备签到观影。现场工作人员更是特地准备了爆米花、饮料,为业主打造轻松愉快地观影氛围,无微不至的周到服务,获得业主们一致好评。“听说《大鱼海棠》这部片,刚刚上映票房就上了2亿,口碑也不错,一直想看。没想到国宾壹號第一时间就推出免费观影活动,很幸运的报上了名,正好是暑假,带孩子一起过来看。”业主张女士说,“当下观影是我们很欢迎的回馈形式,既能欣赏好看的电影,又能搭建项目与我们业主之间的互动沟通平台,不是买完房就把我们忘记了,还依旧想着回馈业主,想的很周到,我们很感动!”

签到结束,现场工作人员还组织业主拍摄合影,作为观影活动留念。随后观影业主领取饮料和香甜可口的爆米花,兴致勃勃的步入观影厅,观赏《大鱼海棠》。

天山·国宾壹號一直受到市场好评,特别是158-175㎡墅境院落洋房,私家大庭院、阁楼免费赠送,7月荣耀加推中,倍受客户关注,现场咨询络绎不绝。再加上三重星级酒店入户大堂、三湖五园十六院皇家级苑囿、法式凡尔赛建筑、南向双主卧套房等每一步都用尽奢华,造就石家庄院落洋房典范之作,受到大家热切关注,已属必然。详情请咨询: 400-6803-111转1399

接待中心:天山大街和长江大道交口东南角 天山城市规划展览馆一层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天山·国宾壹號感恩回馈观影活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