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国宾高层新品发布会暨示范空间全城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23 09:54 字号:T|T

摘要:对于天山集团而言,在35年的开创历程中,唯有不断的创新与超越是集团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不二秘诀。今天,天山·国宾壹號旗下新品国宾高层领衔之作的问世,无疑是将天山集团所保有的人居高度再度提升,成为高层豪宅化居住的又一标签。

对于天山集团而言,在35年的开创历程中,唯有不断的创新与超越是集团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不二秘诀。今天,天山·国宾壹號旗下新品国宾高层领衔之作的问世,无疑是将天山集团所保有的人居高度再度提升,成为高层豪宅化居住的又一标签。  

12月27日,87-147平米国宾高层楼王区产品将正式全线发布,该产品在居住舒适度方面拥有多项人居创新,面积区间在137-147平米的四居,整体设计与国宾洋房高规格设计接近,南向双主卧套房、多卫系统、11米阳光面等空间优势,让国宾高层完整享受到犹如天山经典洋房一般的居住品质,并且价格却仅仅只是高层价格。国宾高层领衔之作,为了让居者实现一生之宅的生活理想,还创新导入了全生命周期的设计理念,每个空间都采用了儿童双子房的设计,轻质隔板的应用,让空间轻松一变二,二拓一,满足家庭的多重需要。

12月27日,位于世界之门的天山·国宾壹號营销中心将盛大呈启瞰景高层新品发布会。届时,147平米国宾高层领衔空间将揭开示范空间的华幕,敬请您拨冗莅临,亲临品鉴。瞰景高层即日起接受认筹,VIP卡2万抵4万,墅质洋房住区里高品质瞰景高层值得您的期待!购房即得置业豪礼,房源有限,欲购从速。国宾专线:400-6803-111转1399

22#楼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天山·国宾壹號新品发布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