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宾大戏登台:民间春晚来了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09 12:03 字号:T|T

摘要:2015即将悄然而去,为感谢在这一年中各位国宾支持者的诚挚厚爱,国宾又造视听觉年终盛宴,打造最贴近群众的原生态盛宴的“民间春晚”,计划于年终12月12日下午,在天山·国宾壹號营销中心登台竞映。

2015即将悄然而去,为感谢在这一年中各位国宾支持者的诚挚厚爱,国宾又造视听觉年终盛宴,打造最贴近群众的原生态盛宴的“民间春晚”,计划于年终12月12日下午,在天山·国宾壹號营销中心登台竞映。

累积观众超过10亿的中国“民间春晚”晚会,成立于2009年,以其别具一格、有特色、接地气等显著特点,逐渐成为中国人过年不可或缺的一道文化大餐。从大腕到草根,一批乐坛闪耀的明星都曾走上过民间春晚的舞台。民间春晚旗下“该我上场了”全国海选活动选拔出来的民间优秀传统节目,更为全国观众呈现了扎根民间的各类不同层次的节目,诠释了生活的真谛,演绎了老百姓自己的艺术形式。12月12日下午14:00,民间春晚“该我上场了”的竞选表演将呈现在国宾面前,相信这会是一场浓彩重墨的年终大戏。

天山·国宾壹號是天山集团旗下最高形态洋房产品,项目以世界恢宏巨著凡尔赛宫为建筑蓝本,着力打造出具有巅峰意向的法式高端湖城生活。目前87㎡三居、139㎡四居、147㎡四居经典高层已卓越耀世,即日起接受认筹,VIP卡2万抵4万,墅质洋房住区里高品质瞰景高层值得您的期待!购房即得置业豪礼,房源有限,欲购从速。国宾专线:400-6803-111转1399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天山·国宾壹號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