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湖铂岸 把家安在自然里 要买不要霾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24 15:07 字号:T|T

摘要:进入11月,石家庄的霾季随之到来,灰蒙蒙的天,污浊的空气,让人窒息,不禁想要逃离这座城市,寻一处有阳光,可以自由呼吸的净地。

进入11月,石家庄的霾季随之到来,灰蒙蒙的天,污浊的空气,让人窒息,不禁想要逃离这座城市,寻一处有阳光,可以自由呼吸的净地。

来傲湖铂岸吧,把家安在自然里,对雾霾说不!

万平湖景 10万方好莱坞公园    

五大湖区、万平湖景、400米的蓝色水岸线,天然鹅卵石的铺底、草坡堤岸的自然延伸、喷泉广场、廊架平台、带状木栈道、亲水平台,十万方好莱坞公园,在傲湖铂岸,生活的归向是自然。

傲湖铂岸加拿大IBI集团(加拿大第一、全球前三)操刀设计园林景观;欧洲设计师联盟(18国建筑设计师)进行项目规划设计。国际大师的设计体现了自然宜居的加拿大风格的景观和住宅,同时适应了中国居民的生活习惯。小区绿化率高达38%,周边还有天山公园、东环公园、希望绿洲公园、环山湖公园,省会超大绿地游园东南环城水系紧临社区,使整个小区的环境非常的美丽、空气清新,绿色宜居生态园尽在咫尺。

在这里建筑不仅仅是房子,景观也不仅仅是草,他们共同表达了一种情趣,自由、放松、悠悠然的生活。在这里每一棵树都有自己的土地每一寸草都有属于自己的阳光,在这里,你可以无拘无束的自由呼吸,享受拼搏之后的收获、轻松、愉悦。

傲湖铂岸,85-117㎡准现美宅,低价6500元/㎡,更有限量特价房源一口价直降5万,6180元/㎡起,火爆抢购中。

售楼部地址:学苑路东二环交口东行800米路北;

VIP品鉴热线:400-6803-111转1529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傲湖铂岸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