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国宾壹號联合APDC周年庆典即将盛大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13 14:48 字号:T|T

摘要:本周日(11月15日)天山·国宾壹號将迎来“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中心周年庆典暨石家庄设计界新品发布会”,本次盛会将在位于世界之门的天山·国宾壹號的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本周日(11月15日)天山·国宾壹號将迎来“APDC石家庄国际设计中心周年庆典暨石家庄设计界新品发布会”,本次盛会将在位于世界之门的天山·国宾壹號的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据悉,作为石家庄设计界年度盛会,APDC将邀请一位在全球设计圈内熠熠生辉的大腕级人物,他正是曾担任北京天安门导向系统的总策划、参与北京奥运会的队服设计,并连续三年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室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的专家评委的跨界设计大师穆拉德博士。这位设计界传奇人物的到来也为这场盛会引发了更多关注。

为了让活动对本土设计师更具有吸引力,除了穆拉德博士带来的精彩演讲、顶尖设计师参与的高峰论坛与精英对决环节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世界知名的智慧家居品牌,现场展示代表行业尖端技术精神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他们展示的新产品将丰富当下家装设计和智能应用方面的视野和经验。相信内容丰富的活动安排、穆拉德大师关于国际设计理念的激情讲演以及最新智能产品的精彩展示,绝不会辜负你的期望。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天山·国宾壹號将为出席出席嘉宾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天山·国宾壹號的最新全生命周期产品刚刚问世,87㎡三居、139㎡四居、147㎡四居经典高层户型,VIP卡2万抵4万火爆认筹中,墅质洋房住区里高品质瞰景高层值得您的期待!现正处于暖冬钜惠中,详情请致电国宾专线400-6803-111转1399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天山国宾壹號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