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国宾壹號 12月全新加推高层楼王区产品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18 11:37 字号:T|T

摘要:天山·国宾壹號12月全新加推高层楼王区产品。该产品虽属高层产品,但就空间舒适度而言,却并非是简单意义的高层定位。它领衔多项人居创新,集天山十五年洋房建筑经验,令居住品质堪比洋房水准,在87-147㎡的大跨度面积区间内,阐释了何为高层中的王者。

22#夜景

厚积十五年,再出殿堂级经典

天山·国宾壹號12月全新加推高层楼王区产品。该产品虽属高层产品,但就空间舒适度而言,却并非是简单意义的高层定位。它领衔多项人居创新,集天山十五年洋房建筑经验,令居住品质堪比洋房水准,在87-147㎡的大跨度面积区间内,阐释了何为高层中的王者。

多项人居创新,打造超级高层空间 

超级,就是超越庸常。国宾高层楼王区产品融合洋房打造经验,以卓越的设计成就超级空间,远超市面同类产品。11米轩敞阳光面,让阳光和风光成为家门的上宾,南向双主卧套房满足大家庭的奢适生活需要,多卫系统成就主客有别的家门礼仪,双子学习房满足居者对空间的拓展需求。

经典住区,让舒居感受加倍

于内,楼王区高层产品拥有经久不衰的经典产品设计,而于外,国宾高层新品还拥有卓越的景观视野。楼王区位于国宾住区的核心景观带,能将水影浩淼、层层叠叠的五重法式皇家景观尽收眼底,除此之外,住区住户均可享受超五星级物业服务,以及包括双语幼儿园、皇家私人会所在内的顶级配套。国宾居住优越性自然从里到外,彰显着尊崇奢适与无上优雅。

目前87㎡三居、139㎡四居、147㎡四居经典高层已卓越耀世,即日起接受认筹,VIP卡2万抵4万,墅质洋房住区里高品质瞰景高层值得您的期待!购房即得置业豪礼,房源有限,欲购从速。国宾专线: 400-6803-111转1399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天山·国宾壹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