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宾壹號感恩有你教师庆生同乐会温情上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15 14:44 字号:T|T

摘要:秋天已经深情款款的来到,在这个充满情谊与感动的季节里,天山·国宾壹號的感恩行动一场接一场的进行着,10月15日,在国宾教师节谢师活动结束刚满一个月的日子里,国宾又无私的为数十位来自54中的老师们献上了一场集体生日party。

秋天已经深情款款的来到,在这个充满情谊与感动的季节里,天山·国宾壹號的感恩行动一场接一场的进行着,10月15日,在国宾教师节谢师活动结束刚满一个月的日子里,国宾又无私的为数十位来自54中的老师们献上了一场集体生日party。   

活动有数十位过生日的教师受邀参与,精心筹备的生日宴,巧思安排的庆生活动,还有特别献上的生日礼物,让每一个参与教师生日宴的老师们感动万分。一位王姓的语文老师告诉笔者,这是他第一次过集体生日,很感动。老师、同学和国宾一同为他送上的生日祝福,是他一生收到的最珍贵、最热烈的礼物。为教师们献上集体生日宴会是天山·国宾壹號公益活动的首次尝试,活动形式新颖,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为推动社会正能量的传递,共创美好社会献上了积极的力量,活动举办初衷一同国宾壹號致敬幸福生活的主张一样,要将真爱和正能量传递到社会各界。

天山·国宾壹號是天山集团旗下最高形态洋房产品,项目以世界恢宏巨著《凡尔赛宫》为建筑蓝本,着力打造出具有巅峰意向的法式高端湖城生活。目前90—132㎡经典高层已卓彩加推,墅质洋房住区里高品质瞰景高层值得您的期待!前期热销的48-76㎡国宾·翡丽已进入尾盘期,首付10万起,购房即得豪礼,房源有限,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韩旭雯 关键字:天山·国宾壹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