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宾壹號高层新品全线发布暨样板示范空间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21 11:39 字号:T|T

摘要:领衔多项人居创新的国宾高层楼王区产品,将在12月27日正式拉开神秘的面纱,147㎡高层样本示范空间将正式公开。

领衔多项人居创新的国宾高层楼王区产品,将在12月27日正式拉开神秘的面纱,147㎡高层样本示范空间将正式公开。

国宾高层楼王区产品是国宾高层的升级之作,产品位于天山·国宾壹號住区的核心景观带,拥享中国湖城的最美景致,静瞰法式皇家花园全貌,又得东方山水之妙。为进一步实现国宾高层一生之宅的居住理想,设计师在87-147㎡国宾空间内进行了全方位的产品升级,同时,还融入全生命周期的设计理念。

87㎡精奢小三居 强势pk 90多平两居

87㎡国宾产品开创性的实现了小三居的空间,户型使用型远超同类产品。双子学习房以轻质隔板隔离,完美实现一间到两间的自由转化,满足了时下不少家庭的二孩出生需要。为了进一步拓展使用空间,设计师完全实现了空间设计的零浪费,在布局中处处预留拓展空间,如,为厨房配享生活阳台,亦可成为拓展厨房操作空间的领地。诸如此类的设计亮点无处不在。

139㎡优空间,领衔湖城的一生之宅

本户型是国宾高层的绝对领衔空间,同样采用了双子学习房的全生命周期设计,除此之外,本类产品与147㎡国宾高层一同享受着洋房的生活待遇,南向双主卧套房设计、多卫系统、餐客厅一体化、南北双阳台等设计,令国宾高层不仅拥有高层的无敌视野,更享受着洋房的居住品质。12月27日起,国宾示范空间正式落成,将为你全面展示代表天山集团最高建筑水准的高层产品——国宾瞰景高层楼王产品的用心设计。

即日起接受认筹,VIP卡2万抵4万,墅质洋房住区里高品质瞰景高层值得您的期待!购房即得置业豪礼,房源有限,欲购从速。国宾专线:400-6803-111转1399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天山·国宾壹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