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三居全能空间 国宾王品之作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06 09:09 字号:T|T

摘要:进入新的一年,一个更符合自己的身份并且能享受到更多对位的家,成为越来越多有置业需求和能力的精英们开始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选择。作为入门级国宾豪宅,12月,天山•国宾壹號以87平米的小三房楼王产品,以卓越致敬生活,以国宾级待遇礼遇全城国宾精英。

进入新的一年,一个更符合自己的身份并且能享受到更多对位的家,成为越来越多有置业需求和能力的精英们开始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选择。作为入门级国宾豪宅,12月,天山•国宾壹號以87平米的小三房楼王产品,以卓越致敬生活,以国宾级待遇礼遇全城国宾精英。 

众所周知,自天山水榭花都开始,天山便以洋房产品冠绝全城。而15年洋房经验锻造,天山·国宾壹號集全产品线之大成,升级成为代表天山人居历程中最高形态的洋房住区。此次推出的国宾旗下的又一力作——楼王区位新品,虽产品形态为高层,但卓越的产品打造超级空间,领衔多项人居创新,就空间舒适度而言,远超市面其他洋房居住体验。

87㎡小三房入门级国宾豪宅,于内,在空间与居住体验上,经久不衰的经典产品设计,全能空间超越想象。南向双主卧设计,可以堪称为天山洋房的标志性设计,满足三代同堂甚至更为奢适的居住,该设计也被纯熟应用在国宾高层的新品中,超大阳光面、多卫系统也将楼王产品的大气做派完美呈现。双子学习房更满足了新品一生之宅的需要,灵活的空间可变性,能承载家庭发展不同模式。而更为悉心的智能化的应用也为高层的奢居程度添砖加瓦,如新风系统,室内可寻呼电梯、指纹密码门锁、断桥铝配合LOW-E玻璃打造的保温隔音窗户,全面升级国宾高层楼王产品的居住舒适度。

于外,还拥有卓越的景观视野。此户型位于楼王区,国宾住区的核心景观带,能将水影浩淼、层层叠叠的五重法式皇家景观尽收眼底。

除此之外,住区住户均可享受超五星级物业服务,以及包括双语幼儿园、皇家私人会所在内的顶级配套。国宾居住优越性自然从里到外,彰显着尊崇奢适与无上优雅。

天山·国宾壹號国宾高层新品,售价接近于普通高层的价格,而在居住舒适度方面,却基本还原洋房的居住体验,多项奢居规划比肩国宾引以为傲的洋房产品。因此87㎡三居作为入门级国宾豪宅,墅质洋房住区里高品质瞰景高层,以优异的品质与居住想象享誉全城。目前,国宾高层新品147㎡示范空间已正式启幕,87㎡入门级国宾豪宅亦火爆发售,购房即得置业豪礼,房源有限,欲购从速。

国宾专线:400-6803-111转1399

接待地址:天山大街和长江大道交口 天山·世界之门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天山·国宾壹號开发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