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国宾壹號DIY风筝节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3-21 10:07 字号:T|T

摘要:这一次,天山•国宾壹號给大家带来的不只有明媚、奔放的三月,更有蒸蒸日上的幸福!3月19日,数十组国宾客户带着孩子齐聚天山•国宾壹號,各施才艺,画风筝,放风筝,玩得不亦乐乎。

这一次,天山•国宾壹號给大家带来的不只有明媚、奔放的三月,更有蒸蒸日上的幸福!3月19日,数十组国宾客户带着孩子齐聚天山•国宾壹號,各施才艺,画风筝,放风筝,玩得不亦乐乎。

当天,蝴蝶、蜻蜓、蜜蜂……数百个造型各异的空白风筝堆放在售楼处,在销售人员的帮助下,大家兴致致勃勃的各自想好了自己要画的小动物,拿起水彩和画笔开始了一场想象与创作的旅行。带着彩虹色翅膀的笑萌萌的小蜜蜂、有着黑色眼睛、紫黑相间翅膀的猫头鹰,穿着五彩霞衣的花蝴蝶……心灵手巧的小朋友自己创造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风筝,年轻的姑娘、小伙子和爸爸妈妈们看着自己的杰作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一场简单的风筝DIY活动,让爸爸妈妈对孩子的才华与梦想了解更多,亲子关系更加和谐,也让春天悄悄走进了每个人的心里,让早已走远的童年在这里重新鲜活缤纷起来。

天山•国宾壹號坐落在高新区CBD,繁华的天山•世界之门旁,集天山集团多年高端洋房经验精华之作,以湖城环境犒赏中国新贵,以国宾礼遇致敬一城国宾。天时地利的未来繁华之地,天山•国宾壹號设计为三湖五园十六院,是真正以凡尔赛宫为蓝本的人居产品,作为礼献石家庄峰境人士,领衔中国湖城居住的纯法式,以水景为主的世界级湖城社区,国宾壹號无论洋房还是高层,都能享巅峰生活意境。目前,天山•国宾壹號已经圆满奠基,一座大美湖城即将从未来蓝图变成完美居住胜境。

目前,天山·国宾壹號应势加推21号楼(87㎡三居、139㎡四居、147㎡四居)启动认筹VIP卡2万抵3万,并限量发售150-210㎡湖城洋房,销售火爆,诚邀品鉴……

国宾专线:400-6803-111转1399

接待中心:天山大街和长江大道交口东南角 天山·世界之门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天山·国宾壹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