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厚德福城杯”石家庄市七人制足球邀请赛即将火热开赛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7-15 14:12 字号:T|T

7月16日首届“厚德福城杯”石家庄市七人制足球邀请赛将在海山公园举办隆重的开幕仪式,第一场比赛也随之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石家庄市鹿泉区足球协会授权,石家庄厚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比赛基本采用国际七人制足球比赛规则,采取积分制,共有24支球队参加,从7月-9月,比赛时间将持续两个月,决出冠军、亚军、季军球队各一支。

厚德福城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赞助足球赛,旨在为鹿泉区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推动鹿泉区足球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

日前,厚德福城120-180㎡三室正火热销售中,近期又推出了40-70㎡精品公寓,还面向品牌商家开始了金街22000㎡商铺、酒店、写字楼的招商。

比赛时间:2016年7月16日——9月10日

比赛地点:鹿泉区海山公园足球场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厚德福城足球邀请赛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