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九峯,石家庄豪宅王者的荣耀确立

天山·九峯2周年庆典暨成功分享会胜利召开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13 12:21 字号:T|T

摘要:6月12日,城市湖景大宅、石家庄豪宅领袖者天山·九峯的成立两周年成果分享会,于石家庄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

6月12日,城市湖景大宅、石家庄豪宅领袖者天山·九峯的成立两周年成果分享会,于石家庄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驻会顾问李水源,以及数百名政府领导、合作伙伴单位、天山·九峯业主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天山·九峯两周年的成就与荣誉。于此同时,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置家网、河北日报、搜房、搜狐、腾讯、新浪、银河、网易、106.7、88.2、石家庄电视台房产频道、河北都市房产等媒体全程参与报道,天山·九峯成为了全城最受关注的焦点。

九峯成果全面汇报,一线地产大咖同台论证

下午两点半,盛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准时开始,位于希尔顿酒店内的会场大厅盛况空前,不仅聚集了天山集团与国内一线专家学者以及全国媒体朋友,更开创石家庄启动仪式规模之最,汇聚了逾百位高端品牌商家代表、天山·九峯合作伙伴单位代表,出席的重磅嘉宾有天山集团副总裁高立香女士、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驻会顾问李水源、天山实业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闵辉元、广州华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谌祥平、河北华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正昱、石家庄新闻广播第一房产节目著名主持人江南、滹沱河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李勇……石家庄房协秘书长李永源表示,从现场盛况能充分感受到天山·九峯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影响力,恰好印证了九峯豪宅王者的形象,其全新豪宅标准的呈现更加让人期待。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进行的主题为“解读城市豪宅标准”演讲,以及主题为 “豪宅对话一线城市大咖”的高峰论坛。来自全国一线的专家领导、建筑园林公司代表、房产领域媒体人士联袂出席了论坛,纷纷针对豪宅标准进行了热切的探讨,从国内豪宅标准的解析,到石家庄豪宅的发展现状,现场群雄激辩、妙语如珠,令在座嘉宾们受益匪浅。专家们表示,根据业内一致的豪宅标准,天山·九峯无论是在园区规划、建筑品质、户型格局、人居体验等方面,都在石家庄做到了绝对的引领,开创了更加令人瞩目的豪宅筑造新境界。

从2014年立项至今,历经两年的创新与创造之路,天山·九峯所取得的成果是难以比肩的。在成果汇报会环节,来自天山·九峯建筑公司、园林公司、新风系统、除尘系统等合作伙伴单位的代表陆续登台,详尽汇报了项目在各个方面的打造标准与工程进度。在会场的多媒体大屏幕上,天山·九峯在两年期间多次考察全球,不惜花费上百亿的成本和物力,所付出的心血与奋斗历历在目,让现场嘉宾们更加直观感受到项目打造的用心。一位业主代表接受采访时说,通过成果汇报会,不仅让业主们更加了解九峯的相关情况,同时也对项目更加充满信心,对未来所呈现的美好生活也更加期待。

康居示范工程荣耀揭牌,九峯会正式启动

历时两年的创造,天山·九峯已经得到了专业领域的最高嘉奖。在活动现场,天山·九峯荣获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的颁奖仪式隆重举行。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的评选,是由国家建设部计划实施,以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为目标,提升住宅设计、施工档次、提高居住生活质量,达到健康居住的效果。在揭牌仪式现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田灵江处长在致辞中表示,每一个康居示范工程的评选,都要经过严格的标准审核,目前全国通过康居标准的工程不过百余座,而天山·九峯项目在北京召开的审批会上顺利通过各项考核,是推动石家庄住宅产业化进程,提高石家庄房地产开发建设水平的重要事件,对于改善城市品位,提升人民群众居住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与此同时,天山·九峯迎来了又一个盛事——九峯会的荣耀成立。现场邀请九峯会第一届名誉会长张凤珠、九峯会副会长李水源、九峯会执行会长高立香、滹沱河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李勇、宾利石家庄大区市场总监朱珊、河北航空渠道总经理王磊、英洋国际游艇会总经理曾光、天山遨司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副总裁范淑玲为九峯会揭牌。全石家庄高端品牌商家协会的同台,不仅见证了天山·九峯的实力,更代表着一座顶级休闲社交平台的成立。九峯会合作俱乐部的代表发言说,将借势天山·九峯顶级豪宅的实力,以及广大业主的高端圈层,全面构建品位一流、设施先进、环境优雅的九峯会服务体系,大家可以在这里培养各类高雅爱好,丰富自己的生活,并且能拓展人脉,满足各位休闲身心、彰显品位的精神需求。

两年荣耀真诚回馈,现场评选九峯形象代言人

由于天山·九峯城市湖景大宅的非凡创造,九峯业主均是来自各个领域的塔尖人群,他们是石家庄最具财富力和高品位的业主圈层,每一位都是宣传九峯形象实力、彰显顶级生活品位的有力见证。为了充分展现九峯业主的风采,现场评选出了三位九峯形象代言人,他们在感言中表示,能够成为九峯代言人非常荣幸,他们将担负着引领石家庄顶富阶层生活品质的使命,为九峯项目发声。

一切的荣耀,都离不开广大业主们的全力支持,为此,天山·九峯在整场盛典中无处不在地表达出对业主的回馈之情,不仅安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更以豪华幸运大抽奖活动贯穿始终,奖品囊括高档家电、100克金条、1克拉潮宏基钻石等,九峯的诚意与实力可谓空前,令现场氛围持续高涨。

结语:

两年砥砺,终成非凡。天山·九峯两周年庆典暨成果分享会在万众激赏之中圆满落幕,这是对历往荣耀的总结,更是对下一程辉煌的起始!未来,对于由天山·九峯所创立的豪宅新标准,以及石家庄顶级豪宅标杆,必将在众人期待中,迎来更加璀璨的篇章。

敬请关注400-6803-111转109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九峯豪宅石家庄天山·九峯2周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