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加快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 6月底前全面实现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01 08:34 字号:T|T

摘要:继去年年底市内四区(长安区、新华区、桥西区、裕华区)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以来,全市各县(市)、区进一步加快了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推进。

继去年年底市内四区(长安区新华区桥西区裕华区)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以来,全市各县(市)、区进一步加快了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推进。3月30日,高邑县发出第一批不动产权证书,拉开了我市各县(市)、区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的序幕。

目前,石家庄市进一步加大了推动不动产统一登记的力度。首批县(市)、区级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已经展开,共有6个试点(高邑县、正定县、晋州市、鹿泉区、栾城区、藁城区),将在4月初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全市范围内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将在6月底前全面实现。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不动产登记加快推进、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