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九峯,俯瞰全城

石家庄首家航天飞行亲子体验,6月盛世起航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01 11:10 字号:T|T

摘要:浓情六月天,精彩在九峯,天山·九峯豪华亲子飞行季即将盛世启幕,带您开启直升机飞行尊享之旅。

浓情六月天,精彩在九峯,天山·九峯豪华亲子飞行季即将盛世启幕,带您开启直升机飞行尊享之旅。

飞越九峯,俯瞰全城,石家庄首家航天飞行亲子体验来袭,价值不菲的奥斯特直升机,6月将落户天山·九峯,现正全城招募小小飞行员,飞行之旅花落谁家,非你莫属,赶快报名参加吧!

届时,将由国家级副教授飞行员亲临授教,航天科普知识、军事飞机演绎、航空历史解读等现场揭秘鲜为人知的飞行纪实,带您一起大话航天飞行奇闻趣事。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整个6月,三大精彩环节,让您乘兴而来,尽兴而归!6月4日飞行体验首映式盛大开幕,澳大利亚海鸟飞机驾驶舱体验同时开放,让您体验澳洲飞行的风采;6月11日-19日国际著名飞机航模科普展,石家庄航空迷们的饕餮盛宴,数十架国际著名飞机航模,专业的飞机讲解员,带您走进飞机知识的殿堂;6月25日飞行体验大奖重磅来袭,谁是小小幸运星,敬请期待。

作为石家庄首家航天飞行体验活动举办方天山·九峯,一直以纯粹豪宅的理念,精工考究,匠心雕琢,打造石家庄首屈一指的鼎级品质住宅。目前在售的210㎡总裁行政官邸,双南向总统套房的设计,6米面宽的客厅、南北通透格局、全明厨卫等优势,都契合着主流人士的居住渴望。九峯一湖,现房限量推出,为全石家庄领袖阶层荣耀珍藏,恭迎垂询400-6803-111转1095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