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体育公园预计年底建成具备开园条件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06 08:47 字号:T|T

石家庄体育公园各项工程正在加紧施工。据介绍,预计今年年底该园将建成并具备开园条件。

“体育公园是目前省会唯一一所体育类公园。”市园林局项目中心副主任张玉蕊说,园内将建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羽毛球场等,这些运动场的地面建设即将完成,下一步将安装体育器械。

从规划图上了解到,体育公园北临塔北路,南接南二环东路,位于体育南大街与建华南大街中间区域,整个场地被塔南路分为南北两个区域。该园以健身为主题,突出运动健康、以人为本的理念,是我市首座能满足市民各种健身需求的综合开放性主题公园。

公园内,仅运动场地(球场类)的面积就达8984平方米。同时,塔南路南侧的园区内还将建有多种场地,如健康慢跑道、门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林荫乒乓球场、五人制足球场、七人制足球场、轮滑场、儿童活动场地、林荫器械健身、活动平台等。

据张玉蕊介绍,体育公园于去年底正式进场施工,目前各项工程正在紧张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南侧园区土方及地形已整理完成90%;栽植28种植物900余株;塔南路北侧园区刚刚进点施工。按照计划,体育公园将于今年底建成并具备开园条件。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体育公园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