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道中国豪宅 观瞻王者九峯

天山·九峯2周年庆典暨豪宅成果论坛即将召开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08 09:53 字号:T|T

摘要:6月12日,天山·九峯2周年品牌庆典暨豪宅成果论坛隆重举办,康居示范工程授牌仪式、九峯会成立启动会也将同期召开,浩大的活动影响力与项目实力,短期内引起了全城的广泛关注。

在石家庄豪宅市场风起云涌的时代,究竟哪家可称雄豪宅圈,权威豪宅标准又体现在何处,是地产界炙手可热的议题之一。作为石家庄顶级豪宅的天山·九峯项目,将为全新豪宅标准有力发声。6月12日,天山·九峯2周年品牌庆典暨豪宅成果论坛隆重举办,康居示范工程授牌仪式、九峯会成立启动会也将同期召开,浩大的活动影响力与项目实力,短期内引起了全城的广泛关注。

地产权威专家齐聚   共睹九峯豪宅标准

由天山集团斥资百亿打造的城市湖景大宅天山·九峯,从立项至今一直以“中国理想生活家”的理念引领石家庄豪宅市场。在备受关注的两年历程之中,天山·九峯项目力压群雄拿下塔南路地王,成为当之无愧的豪宅区龙头项目,并高度集合了全球最高端生活模式,打造出九峯一湖超凡规划、进口石材建筑、全套房户型等居住价值,堪称全石家庄最受追捧的豪宅产品,全新豪宅标准成为业界巅峰之作。

由此,为了将九峯豪宅标准进一步深入市场,天山·九峯将藉2周年庆典的契机,分享与总结两年历程中的创造成果,从而全面解析九峯豪宅标准的内涵。在即将开启的成果分享会上,地产界著名专家与项目园林、建筑、规划等国际团队悉数莅临,权威解读石家庄房地产豪宅发展趋势、对话一线城市明星楼盘居住标准、九峯毋庸置疑的豪宅王者地位,盛况空前,令业界内外十分期待。

九峯会成立仪式启动   构建高端生活范式

基于对主流阶层生活方式的洞察,天山·九峯将成立业主专属的高端生活社交平台——九峯会,根据业主不同寻常的品位爱好,特邀高尔夫俱乐部、射击俱乐部、高端车行俱乐部、飞行俱乐部、游艇爱好者协会等高端商家组织,构建出品位高雅、类别齐全、设施顶配的休闲社交中心,迎合九峯业主的高雅生活情趣与人脉需求。

本次活动中九峯会成立启动仪式,不仅将石家庄众多著名商企齐聚一堂,也为他们搭建起战略合作的平台,为身份卓然的九峯业主创造了良机。

据悉,成果分享会上,还将同期举行天山·九峯“康居示范工程”的授牌仪式,这更是对九峯项目品质的有力肯定。目前,全国通过康居标准的工程不过百余座,而天山·九峯项目在北京召开的审批会上顺利通过了各项考核,成为石家庄又一座优质样板工程,将全面引领石家庄精品住宅市场的新典范。

豪宅王者之尊  九峯首创城市湖景大宅

天山·九峯举办的航空饕餮盛宴,是为了满足石家庄人民翱翔天空的心愿。作为天山集团最为重视的标杆作品,天山·九峯集合了世界最高端的生活资源,打造出6000㎡城市湖景,实现了英国“海德公园式”的居住梦想,不惜重金从欧洲引进进口石材巴西金麻,打造出气势恢宏的新卢浮主义高层建筑,给未来九峯业主以最尊贵的视觉美感和居住享受。同时,天山集团董事局领导亲自前往迪拜,将世界最受富人欢迎的全套房豪宅引进石家庄,天山·九峯200㎡总裁行政套房,不仅做到了适宜石家庄人生活习惯的南北通透,更合理研创出南向双主卧套房、6米宽厅、270°观景阳台、百变户型格局,为这座城市的领袖级塔尖人群,呈现出一座不可替代的荣耀居所。

两载砥砺,已然巅峰。天山·九峯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成为了石家庄豪宅标准的全新代言者。天山·九峯200㎡总裁行政套房仅余28席,全城争藏400-6803-111转109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天山·九峯2周年庆典论坛豪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