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九峯&牧马人车友会生日派对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3-21 09:02 字号:T|T

摘要:旷野般的豪放洒脱、坚强果敢,是西部牛仔与牧马人的共同灵魂,而这两者在天山·九峯激情重逢。3月19日下午,天山·九峯携手牧马人车友会举办的车主领袖生日Party华丽落幕,几十位牧马人车友会的会员齐聚九峯,为他们的车主领袖马振涛先生倾情庆生,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旷野般的豪放洒脱、坚强果敢,是西部牛仔与牧马人的共同灵魂,而这两者在天山·九峯激情重逢。3月19日下午,天山·九峯携手牧马人车友会举办的车主领袖生日Party华丽落幕,几十位牧马人车友会的会员齐聚九峯,为他们的车主领袖马振涛先生倾情庆生,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下午三点,天山·九峯售楼大厅回荡着粗犷豪迈的乡村风格音乐,几十位头戴墨西哥式宽沿高顶毡帽的嘉宾们陆续走进现场,仿佛将西部牛仔的洒脱也带入了九峯,配合着现场随意摆放的名品红酒、飞镖游戏等装饰,呈现出一场真正属于硬汉的聚会,让大家立即融入其中,畅谈欢笑。随后,驾驶九峯兰博基尼巡游的寿星马振涛先生抵达售楼部,现场立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生日派对正式开始。

红酒、冷餐、乐队表演……生日会现场随处充满着轻松欢乐的气氛,车友们纷纷将对寿星的祝福写进纸飞机,精彩的互动游戏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在欢声笑语的大厅,突然灯光一暗,一款牧马人车形的蛋糕缓缓推进现场,大家不约而同地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瞬间变成了一个盛大而温馨的PARTY,马振涛先生吹熄了生日蜡烛之后发表感言,对车友们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更对天山·九峯的精心策划表示极为感动,坦言这是终身难忘的一个生日会。

举办这次活动,再次实践了天山·九峯对于幸福精彩生活的营造。因此九峯创造出最适宜高端人群居住的城市湖景大宅,在二环内的黄金地段,开辟出6000㎡的湖景水系,堪称史诗级的人居典范。同时,天山·九峯完美复制国际最受推崇的全套房格局,在南北通透户型中,首次规划出南向双主卧套房、超大面宽客厅、百变空间等设计,赢得了石家庄富人阶层的极力追捧。目前,广受好评的天山·九峯160㎡户型推出总裁签售暖春计划,前所未有的优惠,席位有限,敬请关注400-6803-111转1095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天山·九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