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九峯请“福”落成开光暨祈福消灾吉祥法会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21 16:04 字号:T|T

摘要:9月20日,历经隆重请福、接福仪式而成功入驻九峯的福字碑,终于迎来了祈福仪式,来自谛音寺主持亲自为福字碑开光加持,现场十几位高僧齐声诵经,几十位客户自发虔诚叩拜,经声朗朗、气氛祥和,场面十分震撼。

9月20日,历经隆重请福、接福仪式而成功入驻九峯的福字碑,终于迎来了祈福仪式,来自谛音寺主持亲自为福字碑开光加持,现场十几位高僧齐声诵经,几十位客户自发虔诚叩拜,经声朗朗、气氛祥和,场面十分震撼。

由北京恭王府请回的福字碑伫立在假山之中,上等石材雕琢的白色底座闪耀着神圣光辉。来自天山•九峯领导、北京恭王府代表、谛音寺高僧以及几百位慕名前来的客户齐聚现场,虽然售楼部内外人头攒动,但在祥和的氛围及工作人员的维持下,整体气氛仍然十分有序庄重。

在天山•九峯领导、北京恭王府代表、谛音寺主持的致辞之后,祈福仪式正式开始,十几位高僧面向福字碑双手合十,诵经声绵延悠长,天山•九峯领导与几十位嘉宾在福字碑前虔信跪拜,以最大的诚意祈求未来生活的圆满,现场庄重神圣,极为震撼人心。随后,在谛音寺主持的带领下,人们手捧象征着吉祥的福水,绕假山缓步而行,并不时将福水轻掸向假山与福字碑,用最古老的方式祈求最盛大的福缘。从此,代表着恭王府风水文化精髓的福字碑永驻九峯,庇护着九峯业主走向幸福安康的人生。

祈福式尾声,谛音寺高僧将神圣的灵水轻轻掸在每位嘉宾的身上,让每个人都沾染福气与吉祥,并赠予嘉宾们开光福袋,给所有人以真诚祝福,嘉宾们排队领取福袋,鞠躬致谢,诚意昭然。

领取福袋后,人们纷纷来到福字碑前参观,这个康熙御笔的“天下第一福”,蕴含“多子、多才、多田、多寿、多福”之意,不仅是恭王府的镇宅之宝,更以名扬天下的福缘,永驻“九峯一湖”的罕世格局之中,为这座城市湖景大宅增添了更多人文与风水积淀。

由此看来,天山•九峯传承恭王府“寿山福海”风水格局,此际又成功请回福字碑,可以称得上是石家庄第一风水良宅。并且,天山•九峯在项目品质上也可谓是全城罕有,6000㎡湖景水系园林的开创,再次印证了“因水生财”的理念,而七重景观园林的立体铺展、进口石材巴西金麻建筑立面、国家专利户型设计、五大特色居住价值等不凡创造,都是全石家庄城市人居的再次引领,理所当然地成为石家庄居住改善的终极之选。

正是基于天山•九峯难以比肩的规划与创造,在石家庄逆势劲销也是顺理成章。本次祈福仪式的圆满举办,将为天山•九峯再添制胜砝码,为210㎡三套房新品的热销奠定了市场基础。恭迎垂询400-6803-111转1095。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天山·九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