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峯家宴 温情相约——天山·九峯老业主感恩答谢会,恭迎业主回家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4 10:23 字号:T|T

摘要:近日,由于石家庄市民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天山·九峯创下来10天劲销3亿的佳绩,为此,天山·九峯特于8月22日举办老业主答谢会,实力奉献一场集视听、美馔、豪礼于一体的盛宴,以最宏大的诚意,恭迎业主们回家。

近日,由于石家庄市民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天山·九峯创下来10天劲销3亿的佳绩,为此,天山·九峯特于8月22日举办老业主答谢会,实力奉献一场集视听、美馔、豪礼于一体的盛宴,以最宏大的诚意,恭迎业主们回家。

天山·九峯老业主答谢会现场

天山投资集团营销副总裁康利萍女士讲话

活动当天,炎热的天气抵挡不住客户们高涨的热情,三百多位新老客户早早赶到现场等待活动开始,现场气氛火爆。

天 山·九峯举办这次家宴的另一个初衷,是为了搭建一个邻里聚会的平台,旨在让业主们通过轻松愉快的晚宴时光,能够促进交流,建立和睦温馨的邻里关系。据统 计,天山·九峯的业主们均来自各行各业的成功人物,包涵政府工作人员、企业高管、高校教师、私营企业等等,具有较高的品位与学识,构成了九峯未来纯粹、高 端、和睦的社区邻里氛围。通过现场随即访问了解到,业主们选择天山·九峯均有着独到的见解,有人看中二环内城市景观大宅的稀缺性,有人对湖景园林有着深深 的向往,还有人是对户型格局赞不绝口。总之,天山·九峯实现了他们对于理想生活的渴望,此次热销也实属必然。

关键字:天山·九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