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九峯业主草莓采摘节首次活动欢乐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2-27 23:52 字号:T|T

摘要:在告别了数九寒冬的石家庄,谁将是触摸到第一缕春光的人?答案揭晓在天山·九峯已经火热开启的大型草莓采摘节。2月27日、28日两天假期,近百位业主相聚在天山·九峯,共同参加了草莓采摘节的第一场活动。欢乐轻松的活动氛围、空气清新的采摘环境、收获明媚春光的心情,都给业主朋友们留下了美好的假日时光。

在告别了数九寒冬的石家庄,谁将是触摸到第一缕春光的人?答案揭晓在天山·九峯已经火热开启的大型草莓采摘节。2月27日、28日两天假期,近百位业主相聚在天山·九峯,共同参加了草莓采摘节的第一场活动。欢乐轻松的活动氛围、空气清新的采摘环境、收获明媚春光的心情,都给业主朋友们留下了美好的假日时光。

活动当天上午8点,业主朋友们手持赠送的采摘券早早来到九峯售楼部集合。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带领下,人们兴致勃勃地开始了初春清心之旅。为了给业主们营造一个祈福新春的机会,九峯工作人员首先带领业主们来到了清幽祥和的柏林禅寺,在这里感受佛门的神圣安谧,祈求新一年的顺遂。业主朋友们携带着九峯赠送的佛香,纷纷虔诚跪拜祈福,场面十分安详。随后,大家又乘车前往草莓采摘目的地——慧灯庄园草莓种植基地,抵达后大家立即被硕果累累的景象所吸引:一颗颗光泽红润的草莓在绿叶下面甜美跃动,绿色天然的果实全部成熟。人们边采摘边品尝,在这里,大人和孩子全都彻底放松地畅玩起来,卸下了平日里的压力与束缚。

除了采摘园里的欢声笑语,天山·九峯草莓DIY活动现场的欢笑声也是此起彼伏。下午,大家在享用了美味的健康午餐之后,来到售楼部现场,将亲手摘取的新鲜草莓制作成创意蛋糕。在现场高级面点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致勃勃地构思、制作着花样蛋糕,为家人和朋友送去了独一无二的甜蜜祝福。

这次活动的举办,再次见证了天山·九峯对于业主生活的关心与倾力打造。正是源于对理想生活的高度共识,天山·九峯为业主创造出最适宜高端人群居住的城市湖景大宅,在二环内的黄金地段,开辟出6000㎡的湖景水系,堪称史诗级的人居典范。同时,在160-210㎡的南北通透户型中,天山·九峯首次规划出南向双主卧套房、超大面宽客厅、百变空间等设计,赢得了石家庄富人阶层的极力追捧。

据悉,天山·九峯210㎡珍藏版明星户型即将限量加推,优惠力度可谓空前。与此同时,天山·九峯业主草莓采摘节欢乐继续,火热持续到3月底,周周快乐踏春不停歇,欢迎咨询400-6803-111转1095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天山·九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