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峯”无限,带你去看万亩黄金花海

——3月29日,天山·九峯婺源自驾游如约启程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3-30 14:16 字号:T|T

摘要:春天是欣欣向荣的季节,更是人们旅游赏景、休闲踏青的好时节。为了感谢石家庄人民对于天山·九峯项目的长期关爱,进入3月以来,天山·九峯倾情举办了江西婺源自驾游活动,受到全市人民的热烈响应。

春天是欣欣向荣的季节,更是人们旅游赏景、休闲踏青的好时节。为了感谢石家庄人民对于天山·九峯项目的长期关爱,进入3月以来,天山·九峯倾情举办了江西婺源自驾游活动,受到全市人民的热烈响应。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火热开展,婺源自驾游的免费参与名额已经全部确定,3月29日,所有幸运者都已经随天山·九峯兴致勃勃启程,前往江西探寻“黄金花海”。

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就是为了回馈石家庄市场厚爱,号召业主朋友们与九峯一起走进灿烂的黄金花海,去油菜花的故乡看徽式建筑的淡雅,去体验如诗如画的婺源之春。3月1日-27日,天山·九峯江西婺源自驾游活动进行了全城邀约,只要微信关注天山·九峯官方微信报名就可以参加活动,期间激发了群众广泛参与的热情,活动刚一启动就赢得了几千位热心民众的参与,每周的抽奖活动场场爆满,没有抽到免费旅游资格的朋友,也都获赠了海世界门票等礼品,活动人气居高不下。

经过一个月的重重选取,众多参与者终于登上了南下的旅行专车,四天三夜的江西之旅,必将会给大家留下灿烂美好的回忆。

作为天山集团最为重视的标杆作品,天山·九峯集合了全世界最高端的生活资源,打造出“九峯一湖”的人居篇章,给未来九峯业主以最尊贵的居住享受。同时,天山集团高层领导亲自前往迪拜,将世界最受富人欢迎的全套房引进石家庄,天山·九峯户型不仅打造出双南向总统套房,更合理研创出超大宽厅、百变户型格局,堪称石家庄居住改善的终极之选。目前,广受好评的天山·九峯160㎡户型推出总裁签售暖春计划,前所未有的优惠,席位有限,敬请关注68019666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天山·九峯黄金花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