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福城杯”石家庄市鹿泉区 第二届男子篮球联赛盛大开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7-01 15:10 字号:T|T

2016年7月1日,“厚德福城杯”石家庄市鹿泉区第二届男子篮球联赛在鹿泉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开幕仪式,随后举行首场比赛。

本届篮球联赛由石家庄市鹿泉区篮球协会主办,石家庄厚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参赛队伍共23支,从7月至9月,比赛时间将持续2个多月。

作为本届联赛的独家冠名单位,厚德福城一直秉承建设新型人文社区的开发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举办本次篮球联赛旨在进一步带动全民健身的深入开展,丰富人民群众的文体生活,创建一个睦邻友好、绿色健康的社会大家庭。

厚德福城项目五证齐全,目前项目一期大多楼体已封顶,均价5900元/㎡,在售户型建筑面约120-180㎡,现在购房每套有1-3万元不等的优惠政策。此外,厚德福城还推出了40-70㎡的精品公寓,2.2万㎡的金街商铺、酒店、写字楼面向品牌商家正式开始招商!

据悉,首届“厚德福城杯”石家庄市足球邀请赛也将在7月15日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厚德福城鹿泉区篮球联赛盛大开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