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福城携手易恒之家举办亲子国学经典读书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01 09:47 字号:T|T

摘要:4月3日(星期日)上午09:00,厚德福城携手育心经典易恒之家将在接待中心举办一场亲子国学经典读书会。

4月3日(星期日)上午09:00,厚德福城携手育心经典易恒之家将在接待中心举办一场亲子国学经典读书会。

厚德福城接待中心举办的文化讲座

厚德福城接待中心举办的文化讲座

据介绍,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经典诵读、宝贝立志、小小演说家、诗词比拼、春季亲子登山五个环节。其中经典诵读包括《易经》、《老子》、《大学》的部分章节等内容,春季亲子登山运动则是以家庭为单位,从厚德福城接待中心出发,步行20分钟路程到达国家4A级景区----抱犊寨,一起去攀登顶峰。

易恒之家大地游学活动

奖品抱犊寨缆车票

易恒之家易经手指操

易恒之家经典宝贝诵读

易恒之家六一联欢

厚德福城为本次活动准备了天堂伞、抱犊寨缆车票、水杯等精美奖品,届时现场还会有微信红包大派送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奖品水杯

奖品天堂伞

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厚德福城特别推出了购房每套立减5000元的活动,优惠力度让人心动。

“以圣贤为友,与经典同行”,厚德福城期待着注重家庭教育、爱好中华传统文化的业主及新老朋友以家庭为单位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一起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力量,达到“成长自己,成就孩子,幸福家庭,和谐社会”的目的。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厚德福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