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福城携手FM100.9石家庄经济广播成功举办早高峰听众座谈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3-30 09:03 字号:T|T

摘要:3月25日下午,厚德福城携手FM100.9石家庄经济广播组织的“石家庄经济广播早高峰听众座谈会”在石家庄广电中心举行。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共有10多位听众代表,其中既有FM100.9城市之声十多年的老听众,也有朝气蓬勃的年轻粉丝。

3月25日下午,厚德福城携手FM100.9石家庄经济广播组织的“石家庄经济广播早高峰听众座谈会”在石家庄广电中心举行。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共有10多位听众代表,其中既有FM100.9城市之声十多年的老听众,也有朝气蓬勃的年轻粉丝。

座谈会上,大家主要围绕《新闻早餐》、《财经早8点》两档节目进行热烈的讨论。在发言中,听众朋友不仅谈到了两档节目的优势,也说出了自己对节目的期待,包括《新闻早餐》的节目内容能够更多地放眼本地,期待《财经早8点》的节目时间能够延长到1个小时等等。

除此之外,听友朋友们还就FM100.9的其他节目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期待着石家庄经济广播能够推出更多更好的节目,服务大众。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的每一位听众朋友都获得了一份厚德福城项目提供的精美礼品,并与主持人合影留念,共同祝愿FM100.9石家庄经济广播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厚德福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