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福城杯”第二届男子篮球联赛开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7-05 11:55 字号:T|T

摘要:7月1日晚,“厚德福城杯”石家庄市鹿泉区第二届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鹿泉区体育场隆重举行,石家庄市鹿泉区篮协主席林建新、体育局局长梁秀江、篮协秘书长吕会斌、篮协裁判长张振林、厚德地产营销总监李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7月1日晚,“厚德福城杯”石家庄市鹿泉区第二届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鹿泉区体育场隆重举行,石家庄市鹿泉区篮协主席林建新、体育局局长梁秀江、篮协秘书长吕会斌、篮协裁判长张振林、厚德地产营销总监李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青春活力的篮球小宝贝热舞之后正式开始。参加此次篮球联赛的共有23个代表队,揭幕战向阳集团对阵铜冶也在开幕式结束后拉开战幕。经过短暂的场地适应,两支球队迅速进入比赛节奏,激烈的对攻战接连上演,球员们积极的拼抢和精彩的配合博得了场外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与如雷欢呼。

据悉,本次篮球赛程将从7月延续到9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哪支球队会有上佳表现?谁又能将冠军奖杯揽入怀中?精彩值得期待!

厚德地产作为本次大赛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在产品开发中,始终注重融入人文理念。此次赞助篮球联赛,旨在为鹿泉区广大篮球爱好者搭建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推动鹿泉区篮球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据了解,厚德福城120-180㎡三室正火热销售中,近期又推出了40-70㎡精品公寓,还面向品牌商家开始了金街22000㎡商铺、酒店、写字楼的招商。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厚德福城篮球联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