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福城“五一”将推出西餐课堂第2季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26 09:26 字号:T|T

摘要:厚德福城在5月1日至5月3日期间,将携手初客牛排在接待中心举办西餐课堂第2季活动,同时还将推出重磅购房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持续引爆项目销售的新高潮。

厚德福城在5月1日至5月3日期间,将携手初客牛排在接待中心举办西餐课堂第2季活动,同时还将推出重磅购房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持续引爆项目销售的新高潮。

届时,活动参与者除了可以亲手学习制作牛排、披萨、水果沙拉等美味大餐以外,还可以参与抢微信红包,参与互动有奖问答及现场大抽奖等,并有机会获得九阳电磁炉、九阳炒锅、天堂伞等精美礼品。

据了解,此次厚德福城的购房优惠活动将持续一周,从5月1日至5月8日,购买厚德福城的住宅产品将享有购房直降5000元、价值299元的九阳电磁炉、特价房、特惠房、业主大抽奖等购房五重礼。

作为鹿泉区五证齐全准现房,厚德福城自入市以来,88~180㎡精品住宅一直持续热销,深受市场欢迎。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厚德福城西餐课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