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福城“新春嘉年华,业主抽大奖”第二场落帷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27 15:55 字号:T|T

摘要:厚德福城“新春嘉年华,业主抽大奖”第二场已经圆满落幕,第三场抽奖即将举办,精彩无限,敬请期待! 正文:

2016年1月23日,厚德福城“新春嘉年华,业主抽大奖”第二场活动在接待中心圆满落幕。虽然大雪过后气温降至新低,但接待中心大厅却是春意盎然,第二批百名业主齐聚一堂,人气更加高涨。

本场的TCL液晶彩电、海尔三开门冰箱、美的全自动洗衣机等多项大奖各归其主,同时,厚德福城“新春嘉年华,业主抽大奖”第三场开始倒计时。

石家庄厚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深耕鹿泉区的一家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携手北人集团、上海浚源、清华景观、通州建总、南山铝业、国强五金等品牌团队,打造一个不论是商业配套、户型设计、材料选择等硬指标,还是社区环境、文化氛围等软性标准都首屈一指的金牌小区,荣获2015年度房地产最佳影响力企业、2015年度景观楼盘大奖等多项殊荣。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厚德福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