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九峯直升机驾乘体验,邀您巡飞石家庄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23 16:37 字号:T|T

摘要:6月25日,主题为“飞越九峯,俯瞰全城”的天山·九峯直升机体验活动将震撼呈现,这场为期一个月的大型飞行亲子体验嘉年华,在启动之初就已经获得全城火热加入,经过几场活动的人气累积,终于迎来了飞行员选拔、空中俯瞰石家庄的航空盛宴,值得全城期待!

6月25日,主题为“飞越九峯,俯瞰全城”的天山·九峯直升机体验活动将震撼呈现,这场为期一个月的大型飞行亲子体验嘉年华,在启动之初就已经获得全城火热加入,经过几场活动的人气累积,终于迎来了飞行员选拔、空中俯瞰石家庄的航空盛宴,值得全城期待!

近年来,如同豪车、游艇或高尔夫等活动是对身份的彰显,驾驶私人飞机同样可以使人获得自信和愉悦,因此飞机驾驶也逐渐成为富人们推崇的高端活动。为了给石家庄飞行爱好者们提供一次专业而震撼的体验,天山·九峯与集团旗下遨司特实力举办了石家庄首次航空飞行亲子体验季,实现石家庄人的航空梦想。

在活动火热进行的6月,天山·九峯陆续开展了飞机航空操作讲座、微型航模展、航模DIY等相关主题活动,场场人气爆棚,吸引了石家庄大批民众的广泛参与,为本次飞行体验嘉年华积累了坚实的人气基础,一时间成为了街头巷尾的热门话题。据了解,在本季活动的重头戏——飞行员选拔、直升机巡飞石家庄活动开始前,已经有数千位市民跃跃欲试,争夺这次震撼的航空之旅。

在6月25日即将展开的直升机体验活动中,现场将抽取6组幸运家庭登上遨司特飞机,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世界先进直升机的卓越性能,翱翔于无迹蓝天,俯瞰整个石家庄,城市的美景将尽收眼底。这将是与家人体验完美的驾驶感受,实现飞行梦想的难得机遇!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天山·九峯,是石家庄首屈一指的城市湖景豪宅,以强大的资金实力和品牌形象,引领着石家庄全新的豪宅标准。在本次活动中,天山·九峯还将举行豪华大抽奖活动,诚挚回馈石家庄人民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全石家庄航空爱好者们把握住这次圆梦蓝天的机会,为生活留下更多难忘美好的记忆。

与此同时,天山·九峯210㎡总裁行政套房限量推出,席位所剩无几,恭迎垂询 400-6803-111转1095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天山·九峯直升机驾乘体验巡飞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