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观澜墅 亲水醇墅生活 悠雅与品味的归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8 09:15 字号:T|T

摘要:天山观澜墅225—371㎡叠拼、联排湖居别墅,诚邀品鉴,到访即送精美礼品。

如今购房不仅仅是满足生活之必须,更是对于高品质、高品位生活的无限追求,因为人们深知,在品质生活的词典里,优雅与恬静,写意与从容,高贵与格调都是对自己人生舞台上精彩演出的一份犒赏。

(蟠龙湖实景拍摄)

与水为邻,润泽生活

探寻水岸别墅风华,以“枕湖环碧,观澜生活”为规划主旨,天山观澜墅依蟠龙湖而建,400万平米的蜿蜒水域所形成的水岸景观让人流连忘返,赏湖观景,气象万千。依托原生板块的天然优势湖水、别墅互为掩映,坡地景观清秀灵动,透出在此居住者的恬静和优雅。偶尔一阵微风抚过,湖面泛起粼粼波纹,浮光跃金,充满无限神韵。俨然一幅山水画卷如何能不叫人心动?

亲水、亲绿,建筑融于自然

天山观澜墅400亩西班牙皇室别墅社区,在可持续发展和尊重土地的角度,完全保留了原生态湖泊葱茏茂密的水岸植被,经过设计重组构成滨湖公园景区,里面有内湖、游泳池、水上瑜伽、游湖区、垂钓区,还有高尔夫果岭等多种主题度假生活中心;另外我们还专门为业主打造了一条环湖而设的亲水栈道,早晨您可以在这里慢跑晨运,享受湖边的新鲜空气。社区内部牺牲部分容积率和利润,预留超宽的栋距确保更好的私密性。入户庭院、内庭、空中庭院的三重庭院设计理念,以多层次的环境细节营造一种安逸自然的人居氛围,谱写建筑、自然与居住者间的华彩乐章。

天山观澜墅225—371㎡叠拼、联排湖居别墅,诚邀品鉴,到访即送精美礼品,详询VIP专线:0311-85127778。

 

责任编辑:种夏 关键字:天山观澜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