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山水兼具的天赋美地 一座城市的湖居生活梦想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8-01 17:00 字号:T|T

摘要:位于蟠龙湖南岸的天山观澜墅,依托蟠龙湖的庞大水域优势,呈现出其它社区无可比拟的先天自然资源优势。

青山起伏,洁净空气之下,阳光搅动一面湖水的清幽。高达95%的森林覆盖率、近20万平方公里的原始森林及湖水等一系列不可复制的先天资源,构成蟠龙湖风景区这幅图画的天然底色。如今,随着纯天然资源的稀缺,自然山水与高端居住互为推动,一幅波澜壮阔的新时代画卷,其酣畅笔墨,正在一一铺展开来。

位于蟠龙湖南岸的天山观澜墅,依托蟠龙湖的庞大水域优势,呈现出其它社区无可比拟的先天自然资源优势。社区在利用水方面做到了两点规划:第一,遵循蟠龙湖水岸线打造出800米原生特色的木栈道景观带;行走在湖畔木栈道上,欣赏碧波万顷水天一色的美景,尽览蟠龙湖美丽的湖光山色;置身鸟语花香的林荫中,尽情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生活于此,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池鹭的歌声!第二,社区最亲水的联排别墅距离蟠龙湖水面仅仅50米之遥,对于能够拥有如此近距离、开敞式观看自然湖景的别墅,天山观澜墅创造了省会别墅的一项壮举。

住别墅,也一定要坚持生活的气度与风度。在天山观澜墅,在享受山水之乐的同时,您也可以感受一种难得的堂堂门风。225—371㎡叠拼、联排别墅的户型,设计上不断进行优化升级。私家电梯入户,营造归家的尊贵感受;首层客厅约50㎡,7.8米超大面宽,宽阔空间成就卓越家族社交场;豪华主卧与书房开放式相连,淋浴间、桑拿房、双台盆的豪华主卫与观景露台一步之遥,达到了视野范围与私密空间的平衡;独立设计儿童寝居,不仅是孩子们的小天地,还是日后的美好回忆。双阳台合理设计,充分享受自然沐浴,感受窗外绿意盎然。200余平米花园庭院,完全私属领地,释放田园诗意情怀。下沉式庭院贯通多功能阳光地下室,品酒、影音、健身不同取向的情趣空间。

天山观澜墅唯美打造的西班牙风情建筑,带给您湖居度假最舒适的居住环境。湖居专线400-6803-111转1085

天山观澜墅样板间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天山观澜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