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 体味生活”

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在天山观澜墅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16 09:26 字号:T|T

摘要:2014年6月15日下午,“回归自然,体味生活”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在蟠龙湖风景区——天山观澜墅举行,通过聚会活动重温往事,共叙友谊,增进团结,展望未来。 天山观澜墅西班牙建筑历久弥新的“时间痕迹”与老同学惺惺相惜的“岁

2014年6月15日下午,“回归自然,体味生活”清华大学石家庄校友会在蟠龙湖风景区——天山观澜墅举行,通过聚会活动重温往事,共叙友谊,增进团结,展望未来。

天山观澜墅西班牙建筑历久弥新的“时间痕迹”与老同学惺惺相惜的“岁月记忆”,两者相得益彰。天山观澜墅散发着青草和泥土香气的湖畔园林,为下午茶提供出最优质的场地。让这些昔日的同窗们,再次寻找到当年纯真的同学情谊。

在古筝悠扬的弹奏中,人们再次回到当初,充满浓郁的怀旧气息和浪漫的情调。随后,天山集团领导对天山观澜墅进行了介绍,让在场者都对天山观澜墅有了深入的了解。当想起古往今来,有多少文人雅士行吟湖畔,写下不计其数的浪漫诗篇,越发发觉,与激情澎湃的大海、名川比起来,安静的湖似乎最能激发人的感性与浪漫一面。同学们在湖畔以茶会友,品茶论道,让激动平静,让思念沉醉,让烦躁消退,让同学们充分感受这里的湖光山色。

一曲老歌,记录着清华班四年里的点点滴滴,有欢乐、有感动,在红砖灰瓦中,更加让人感慨时间流过的痕迹。而同窗情做为其中最特殊的一种情感,更是沉甸甸的,被人们深藏在心中永远珍藏时刻记忆。

在20平方公里国家AAAA级蟠龙湖国际度假区内,天山集团倾力打造集居住、休闲、度假、投资于一体的养生别墅。占据最稀缺的湖水和山体资源,三面群山萦绕,沉浸于400万㎡微波荡漾的湖水,68-101㎡迷你墅,225—371㎡叠拼、联排别墅,实景现房稀售。天山观澜墅以高于市区6倍之上的负氧离子,成就居住者的度假养生梦想。湖居专线0311-85127778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天山观澜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