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时光,相约湖畔

交通银行商务休闲俱乐部“蟠龙湖一日游”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2 16:54 字号:T|T

摘要:天山观澜墅于7月12日举办了一场“夏日时光,相约湖畔”交通银行商务休闲俱乐部“蟠龙湖一日游”活动,包括快艇游湖、湖边垂钓、真人CS、烧香礼佛、品尝夏日饮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为客户们准

蟠龙湖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西南25公里处,湖的南岸是蟠龙山,这一带依山傍水、山水相映,为游客食宿、度假避暑,疗养和召开各种会议提供了安静、舒适的场所。天山观澜墅于7月12日举办了一场“夏日时光,相约湖畔”交通银行商务休闲俱乐部“蟠龙湖一日游”活动,包括快艇游湖、湖边垂钓、真人CS、烧香礼佛、品尝夏日饮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为客户们准备了丰盛的农家菜和精美到访礼品。

首先要到售楼部聆听置业顾问沙盘讲说,并跟随置业顾问参观样板间,然后工作人员提供檀香,客户可花一元钱,购买价值50元檀香一束,并由大巴车送至蟠龙寺,烧香礼佛,并有随程讲解人员做详细介绍;也可以参加快艇游湖活动,置业顾问引导至天山观澜墅临湖小码头乘上快艇,在蓝天碧水中体验乘风破浪的刺激和快感。午饭过后可报名参加真人CS,领上装备,全副武装,体验真人对战的乐趣。对这些都没兴趣的客户可体验钓鱼、登山、品尝夏日饮品等娱乐环节。

对于贪享冰爽口感喜欢华丽品相的人,冰咖啡无疑是咖啡爱好者最好的选择。精心制作的冰摩卡既有咖啡的甘沉味,又满盈牛奶的温润芳香,是道口感及卖相都十分华丽的花式咖啡。是到访客户的最爱,许多客户惊讶制作的美丽现场观摩制作方法,拿到后又珍惜倍加、迟迟不肯饮用。在这多彩的七月,手持一杯雪顶冰咖或现磨的丝滑拿铁,轻举瓷杯,远眺碧波万顷的蟠龙湖,近闻沁人花香,约三五好友停坐湖畔畅谈心事……

“夏日时光,相约湖畔”为众多客户提供了一次精彩周末活动,湖光山色中享受夏天的美景,同时享受观澜墅高端品质的生活。

湖居专线:400-6803-111 转 1085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天山观澜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